贵州积极应对旱情 凭世博门票享受优惠(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贵州省 | | 2010年04月27日17:38

  从4月20日开始,前往贵州旅游的游客可以享受各种优惠措施,尤其是自5月1日开始,持有上海世博会门票前来贵阳旅游,可以景点享受门票5折优惠。16日下午,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介绍了旱情期间,贵州旅游的各项应对措施。

  据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的介绍,今年第一季度,贵州省旅游市场稳定,发展态势良好,接待和收入水平继续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但受旱情及抗旱因素的影响,进入4月份以来,旅游市场受到较大波动,省内外散客和有组织接待量有较大下滑,主要接待企业旅行社、景区、酒店及重点乡村旅游点受到较大影响。省外组团社放缓了贵州组团业务,旅行社原先预订的省外旅行团部分退团,个别景区出现团队退票情况。4、5月份贵州省旅游市场面临较大压力。

  为应对当前旱情给旅游市场带来的影响,贵州省旅游部门在积极开拓市场、加大宣传的基础上,组织以黄果树等龙头景区为主体的促销联合体,整合力量开展联合促销,推出各项优惠措施。

  据悉,贵州省内主要旅游景区联手推出“牵手美丽山水,情系多彩贵州”为主题的联合推介促销活动,在2010年4月20日至2010年5月31日期间,对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体实行10免2,对散客实行10免1的优惠政策。

  为吸引更多参观上海世博会的游客延伸到我省旅游,贵州旅游营销联盟特推出“观百年世博,游多彩贵州”活动,在2010年6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凡持上海世博会门票到贵州旅游的游客,均可享受300元至500元的优惠。

  此外,在2010年5月1日到2010年12月31日期间,凡持上海世博会门票到贵阳市旅游,在所辖景区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傅迎春局长最后强调表示,贵州的景色依然很美,多彩贵州仍然多彩。我们的景区、景点依然是青山绿水、壮美迷人;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随时都在向游客展示着神奇魅力。所以,游客可以放心、安心、尽情地来贵州旅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贵州省

贵州省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三大省份组成部分之一,省会贵阳市,简称“黔”和“贵”,是一个秀丽古朴、气候宜人、风景如画的地区。贵州省东邻湖南盛南接广西自治区、西南毗邻云南盛西北与四川省接壤..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