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新疆 九站美景激活你好动的心(下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02日17:12

梦中的天堂
梦中的天堂

  第十站,布尔津。一座因为喀纳斯而名声大噪的小城,一座因为喀纳斯而被来来往往的游人们忽略的小城,一座值得将心留下的小城。

如画般的日落
如画般的日落

  额尔齐斯河边如画般的日落,城角那充满诗意的白桦林,国界线上无人问津的鸣沙山,人迹罕至的仙境瑶池“白沙湖”,如烈火般绚烂的五彩滩夕阳……都是自然赐予这座小城的礼物。

五彩滩
五彩滩

  也许还有更多的美丽,那就请你把脚步停住,把心留下。

  推荐指数:★★★★★(非常推荐,特别是白沙湖)

新疆童话般的美景
新疆童话般的美景

  第十一站,喀纳斯,一个美得无法形容的人间净土。

  说到推荐我真的很矛盾,因为如果您没有亲自用自己的脚步去丈量这片神奇的土地你是无法体会到这份自然的美丽,旅行车只会将您带到人潮人海、喧嚣震天“名胜”之旁。但我又不喜欢太多的人去踏入这片人间的净土,因为它太净太美。如果您愿意,就请与我一样保留下这美丽的影像,留给自然一份最美的清净吧。

  推荐指数:★★★★★(太美,太美了!)

  第十二站,富蕴。来到这中国的第二冷极,还是因为那条美丽的额尔齐斯河,这条蜿蜒向西的河流孕育了整个准噶尔盆地北部的美丽,“金山银水”是人们对于它美丽的称赞,而富蕴的神钟山就是这一切美丽的源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最原始的称呼是柱州,新疆大部自汉朝便属中国,汉称西域,意思是中国西部的疆域,这一名称自汉代出现于我国史籍。不时被北方游牧民族侵占。最后一次被侵占是在明清换代时期。1757年,清乾隆帝再次收复故土,把..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