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具“洋范儿”的餐厅(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5月06日16:36

精美的甜点让人不忍下箸
精美的甜点让人不忍下箸

  Mr. Willis 随性自然

  引用一本美食杂志对于Mr. Willis的开篇介绍“安福路上近期新开了许多店家,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对面有了更多的餐厅与甜品店,从意大利匹萨到地中海菜,看完话剧又有许多可以宵夜回顾演出的新选择了”。我是一个相信餐厅所在即所属(You are where you are)的人,开在安福路上的店铺几乎都是随性轻松但又出品严谨认真的地方,Mr. Willis果然就是这样的典型。主人兼主厨Craig Willis拿手的有招牌特色烤鸡,鸡都控制在2.2斤每只,真正的皮脆肉嫩,即使连鸡胸肉都让人不忍放弃,就连烤鸡的配菜普罗旺斯烤南瓜在内的所有配菜都毫不失礼。不过要注意一点,餐厅只有晚市营业,不要大中午白跑一趟。

地中海风味
地中海风味

  菜系:混搭欧陆西餐

  人均消费:300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安福路195号3楼

香煎比目鱼配马达加斯加香草,黑巧克力及茄子泥。
香煎比目鱼配马达加斯加香草,黑巧克力及茄子泥。

  Ciao巧意大利餐厅 宜正宜闲

  Ciao位于繁华的汉口路西藏路口的朗廷酒店中,餐厅有两部分,一部分是意大利餐厅,一部分是deli+咖啡厅。设计上以酒店原有的art deco装饰风格又巧妙地融合了意大利风情的元素,使整个餐厅富有历史的沉淀感。半开放式的厨房以及高大的落地玻璃窗,在下午时令人放松自在,而在正餐时间让人感觉如典型意大利餐厅般温暖热闹。餐厅的菜单不大,主要以传统风格的意大利菜为主。全天供应意大利面,特色开胃菜,炭烤澳洲牛排,炖小牛蹄配玉米糊等。最值得一试的应该是这里用燃木的烤炉烤出来的现烤薄底比萨,且宜以橄榄、火箭菜、番茄与水牛芝士为料,饼底口感糯实具有麦香,配料新鲜。餐后的甜品选择颇多,水果千层酥、提拉米苏、水果冰激凌配杏仁饼干,因为有相连的deli,所以餐厅有优质的咖啡和多种自制新鲜糕饼。

肉类拼盘配腌梨
肉类拼盘配腌梨

  菜系:意大利菜

  人均消费:200元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汉口路740号1楼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