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具“洋范儿”的餐厅(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5月06日16:36

健康私房早餐品种丰富
健康私房早餐品种丰富

  世界美食总汇

  Pronto所在的XY-ONE壹号会所顺应了当今世界流行的世界美食总汇的做法,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菜系。底楼是Pronto,二楼是相当道地的北印度风味餐厅Dera,三楼是精致中餐李白楼,再往上则是与苏格兰威士忌协会合作的威士忌吧,开业后拥有上海种类最为完整的威士忌酒牌。餐厅做的是纯正纽约-意大利菜肴,主厨Matthew Nicolosi来自纽约,习惯于纽约式的轻盈精致食物烹饪,而他的烹调方式则又受到意大利南部的港口城市那不勒斯和西西里岛等其他城市的影响。

鲜虾色拉配虾仁沙司
鲜虾色拉配虾仁沙司

  菜系:纽约-意大利菜

  人均消费:250元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襄阳北路1号

美食总汇
美食总汇

  尼斯法餐

  Mardi Gras坐落在法租界兴国路上的一幢独立的小洋房里,有着漂亮的花园和独立的品酒屋。整体来说,集象征法国文化的“咖啡馆”、洋溢浓浓家乡味的“酒吧间”与布尔乔亚风格的“精致美食餐厅”于一体。Mardi Gras一词来自法语,原意为Fat Tuesday,因为在这一天,人们在斋戒前要吃掉所有油腻的食物。餐厅主厨石桥健儿来自日本,已有长达17多年的治厨经验,曾在法国尼斯的米其林1星餐厅Keisuke Matsushima和马赛的米其林3星餐厅Le Petit Nice学艺和工作很久,是典型的能烹调出出色道地法餐的日本厨师,他的手艺中带有尼斯与马赛讲究清新与海鲜的法餐风味。尼斯沙拉是尼斯料理中远近驰名的代表菜。

纽约-意大利菜独具魅力
纽约-意大利菜独具魅力

  菜系:尼斯与马赛风味法餐

  人均消费:300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兴国路372弄1号

  Cristal晶餐厅

  大份的地中海风味

  吴江路美食街上的Cristal晶餐厅拥有一个露天大阳台,还有一个透明玻璃天顶,如果天气好,这里的光线充足到不需开灯也能“晶莹剔透”。

  主厨来自法国尼斯,擅长以地中海风味招待客人,龙虾、比目鱼、三文鱼、扇贝等食材都处理得很有经验。地中海风味还善于应用各种香草和香料调味,口味清淡自然。

  Cristal还有值得一提的特点是:它有早饭、午饭、下午茶、晚饭以及周末早午餐,几乎是全天候营业。而且午市套餐每周都有新菜单更新,近日也推出了两套全新的晚餐套餐,他们的出品菜式分量都相对较大,香煎三文鱼配芥末土豆泥、芦笋和松露汁以及香煎比目鱼和鲜松茸配杜松浆果燉茴香、青豆泥和蘑菇牛肉汁都很值得一试,尝完这些主菜便可见到主厨的豪爽性格。

  菜系:欧陆菜

  人均消费:晚餐500元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吴江路269号4楼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