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首日南岳衡山迎来三万余游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衡山 | 红网 | 2010年05月05日10:53

  5月1日这一天,湖南南岳热闹非凡,大街小巷都停满了车辆,许多宾馆早已被预订一空,各个商店的老板忙得不亦乐乎。据统计,五一小长假首日南岳共接待进山入庙游客达3万余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8千多人,增幅达44.91%。

  这次来南岳旅游主要是广东、桂林方向的散客以及湖南省内外各大高校的学生群体居多。受前段时段下雨量大的影响,南岳衡山上各水库水量充沛,梵音谷,水帘洞等多处景点展现迷人水景,飞瀑、流泉引的游客流连忘返,加之当日气温较高,游客在南岳一享山清水秀的清爽境界。

  去年五一南岳衡山中心景区进山门票从80元调整至100元后,游客对南岳衡山旅游服务和门票价格的意见如何?南岳门票管理处进行了抽样调查,调查显示,游客对南岳大庙和中心景区的门票价格表示可以接受,南岳衡山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世界遗产提名地,其山水旅游品质得到了广大游客的肯定,“心愿之旅,南岳衡山”的旅游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景区环境卫生也让游客赞不绝口,全区无一起旅游投诉事件发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衡山

五岳之一的南岳衡山位于湖南省衡阳市境内,群峰巍峨,气势磅礴,72峰逶迤800里。主峰祝融峰海拔1290米。衡山自古天下闻名,以壮美的自然风光和佛、道两教并存的人文景观而著称。衡山处处是茂林修竹,终年翠绿;奇花..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