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享赠世博门票(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5月05日10:31
万豪酒店泳池
万豪酒店泳池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399号

  住客心得:绝佳城景尽收眼底

  住在高层视野较好。打开浴室的门,窗外,浦东、黄浦江、人民广场等等风景尽收眼底,住在60层更是有君临天下的优越感。设备很齐全,浴室内的浴缸和淋浴都能给人不一般的享受。离地铁1、2、8号线人民广场站仅需步行5分钟,一路从南京东路街逛到外滩和新天地,是不错的选择,购物十分方便。

  入住锦囊:

  5月预计房价:最低房型:豪华房2300元+15%;最高房型:行政套房4100元+15%。此外,5月提前8天预订周末住宿,两晚以上可享受85折优惠,每次入住获赠世博一日游门票,免费早餐和100元交通卡。

  商务设施:342间公寓客房;多家餐厅可供选择,供应地道的菜肴和时令特色菜;24小时酒店健身俱乐部;豪华的蔓达梦水疗护理中心和室内/室外酒店泳池;第五楼层提供宽敞的多功能空间,面积达1231平方米,适合筹办私密的婚礼和气氛活跃的会议。

  周边景点: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剧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