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4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西湖游客量攀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西湖 | | 2010年05月05日09:53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天气晴好,市民和游客的出游热情不减,西湖边处处是流连忘返的人群。据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统计,昨天景区的游客量超过了前天,达到76.8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8.20%。其中收费公园迎客15.70万人次,免费公园迎客61.14万人次。

  这两天,人气最旺的是苏堤、白堤景区,两天累计迎客分别超过25万人次和20万人次。新湖滨景区和花港观鱼也很受欢迎,两天累计迎客分别超过17万人次和14万人次。

  和去年同期相比,5月1日到2日游客总量增长最明显的要数八卦田景区,增幅高达157.14%。凤凰山管理处工作人员分析,八卦田的游客量之所以同比增幅最多,是因为交通便利了,给游客提供的服务也更完善了。自从凤凰山路拓宽拉直后,不但直接和虎跑路相连,还允许双向通行,和以前相比,现在去八卦田真是方便多了。当然,景区推出的一些参与性很强的活动也吸引了更多游客的到来,比如农耕体验活动,最近就特别受欢迎。(记者:方薇 通讯员:麻剑辉 王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西湖 XiHu

杭州西湖位于杭州市市中心,旧称武林水、钱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称西湖。它以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闻名中外,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也被誉为人间天堂。风景区以西湖为中心,分为湖滨区、湖心区、北山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