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海南 跟明星一起领略椰风海韵(组图) (5)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0年04月28日17:30

  最是那一份亲切

  推荐人:卢思思  演员、模特

  2006年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季军

  影视代表作品:《未来警察》、《小城之春》

卢思思
卢思思

  海南是亲切的,交通住宿或是饮食等方面都让人觉得放松放心,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我想这就是海南的气质:亲切自然,没有距离感,这也造就了海南人热情开朗的性格。海南人个子瘦小,穿着简单,常常拖鞋、小背心、短裤就上街,操着半咸淡的国语,时断时续地与那些有天然语言优势的内陆人交流。但人总是笑呵呵的,不管你问他们什么问题总是很认真地回答着你,并且让你觉得如在自己家中一样亲切。

海南 多一份亲切
海南 多一份亲切

  这几年海南一直在进步,从一个国内小岛发展成今天的国际旅游岛,衣食住行都在变化,时尚品位和基础设施都越来越高端,越来越完备。但无论怎么变,在我眼里,海南依然是我熟悉的那个海南,依然像一个包容好客的主人,用始终如一的亲切姿态去接待每一位客人。

  海岛悠闲步调

  推荐人:姜欣雨  演员

  影视代表作品:《601个电话》、《2046》、《夜光神杯》、《乱世女儿红》

姜欣雨
姜欣雨

  出生在北国的我却向往南方的温暖,去过三四次海南,每一次都叫我欣喜不已。海南并不是一个奢华的地方,她的那份悠闲自由反而比奢华都市更让人流连。

  我是个喜静的人,比较享受一个人的旅行,自由随性放荡不羁。一个人坐在亚龙湾的海滩上,远眺狭长的海滩。海面平静,海浪温柔地拍打着沙滩,似一片皑皑白雪覆盖在海边,在阳光下闪着熠熠的光芒。这里沙滩上的沙很干净,白且细,赤脚走在上面很舒服,仿佛有位按摩师在细腻地按摩着脚底。海风过后,空气湿湿的,心中顿生惆怅,我想这应该是一个人在旅行当中最惬意的享受了。在三亚的一周时间里,做的最多的事便是海滩嬉戏,像个大孩子一样在沙滩上堆城堡,或是去海上冲浪,累了就歪在躺椅里享受天然的日光浴,没有工作困扰的身心在海风的轻拂下得到了最彻底的放松。

姜欣雨海 岛悠闲步调
姜欣雨海 岛悠闲步调

  也许正是因为此番醉人的美景,海南的生活节奏悠闲而享受。在这里,没有汽车急躁的喇叭声,没有急促的电话声,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放慢脚步,似乎生怕惊动了这个沉静的小世界。当时间慢下来,人们就有了思考的机会。几次海南旅行中,我最惬意的享受就是安静地坐在海边,想心事,那些在大都市里因浮躁或忙碌而无暇顾及的念想在这一刻沉淀下来。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