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海南 跟明星一起领略椰风海韵(组图) (4)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0年04月28日17:30

  Hi 呀诺达

  推荐人:刘园园  演员

  影视代表作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大唐歌飞》、《少年康熙》

hi

hi 呀诺达

  去过五次海南,虽然每一次都会因为时间和心境的不同而有不一样的感受,但海南如画般的风景始终如一,这里是名副其实的阳光地带,阳光、空气、海滩等造就了这片人间天堂。在海南所有景区风光里,我最爱“呀诺达”的热带风情。

  在海南话里,“呀诺达”是“你好”的意思,走在海南的路上时常能听到海南当地人热情地互相打招呼,这种热情不仅感染着游客,还传到了距三亚市区仅35公里的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这片被称作“三亚后花园”的景区是探险家们的乐园,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一路上有险峻的峡谷、飞流的瀑泉、种类繁多的热带瓜果,山奇、林茂、水秀、谷深……神奇的热带雨林景观足以令你看到眼花缭乱。除了秀丽的海岛风景以外,还有众多老少皆宜的休闲娱乐项目,譬如有老人们喜欢的钓鱼,安全的玻璃船底观光,年轻人不可错过的刺激项目摩托艇、空中拖伞,还有令孩子们兴奋尖叫的香蕉船、海底漫步等,所有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游乐方式。

  在“黎锦苑”景区探究灿烂的黎族文化,或选购一些织锦工艺品作纪念品;去雨林水族馆看淡水巨莽、美人鱼、海象鱼、食人鲳、龙鱼、花罗汉等2000多种热带淡水鱼;体验一回“快乐体验”景区的游乐项目,必定让你尖叫连连;以热带雨林为背景的大型“欢乐雨林呀诺达”演艺区让你有机会欣赏到一场纯粹的黎苗族歌舞表演;在“热带瓜果乡”景区大饱口福,感受海南热带瓜果的无穷魅力。

  呀诺达有着丰富的雨林植物,榕树、蕨类、乔木、灌木,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植物种类,处处是植物的奇观,处处是生命的感动。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能让人感受到原始的纯净与美。呀诺达是一场原始绿色生态之旅,在这里你有机会与大自然亲密对话。

  北纬18°的高尔夫胜地

  推荐人:戴菲菲

  运动员/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艺术体操世界冠军/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及中国大学生代表/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形象代言人

戴菲菲
戴菲菲

  高尔夫是我最喜爱的一项休闲方式,工作之外常常会约上三五好友去球场打打高尔夫。常打高尔夫球的朋友都知道,一个好的高尔夫球场需具备多项条件,如起落有致的自然地形、温润的气候、充足的日照等,若其中有一项差强人意都有可能影响到整体感觉。几年前的海南旅行中,我惊喜地发现这个海岛不是只有美丽海滩而已,这里更是完美的高尔夫度假胜地。

  海南四季阳光充足,椰树全年皆绿,在综合气候、阳光、空气、地理位置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海口、博鳌、兴隆、三亚四大地区,几乎每一地区都有度假式球场和锦标赛级球场,不管是想休闲的朋友还是想挑战的专业球手都能找到满意的球场。海南的高尔夫球场种类各异,有休闲度假型的球场,适合一家几口前来度假,大人们打球的时候孩子们可以在泳池里嬉戏;有全海景球场,供你尽情享受海边打球的乐趣;亦有热带雨林式球场,展现原生态热带雨林景观。而一些靠海的高尔夫球场更是度假好去处,试想一下,打球的时候吹着不远处清凉的海风,嗅着潮湿的空气,伴着低沉婉转的海浪声,郁郁葱葱的椰树在球道边迎风摇曳,绿草在脚下延伸铺成一块地毯,在此情此景下挥起球杆是不是别有一番情趣?

戴菲菲8北纬18°的高尔夫胜地
戴菲菲8北纬18°的高尔夫胜地

  能将度假、体育、休闲、社交、亲近自然融为一体的休闲方式,非高尔夫莫属。在海南,除了能欣赏到美丽的海岛风光,品尝到海南特色美食,享受到海边SPA的美妙,更能体验一把完美的高尔夫之旅,这是国际上驰名的一些海岛所不具备的独特优势。希望海南能把这一点好好发展,创造出不同于其他海岛的特色来。

  在刚刚过去的海南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上,“2010年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也在省会城市海口举行,我想这也许标志着海南的高尔夫资源正在受到重视,各项球场设施的跟进也表示海南正在努力打造这张绿色名片,让高尔夫成为海南旅游的又一大特色项目。相信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推进,海南必将成为未来中国旅游休闲高尔夫的圣地。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