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芳菲 春季各地赏花攻略:李花(组图)(9)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12日11:28

  李花观赏攻略


李花观赏胜地之福州永泰

李花观赏胜地之福州永泰

  李花观赏胜地之福州永泰

  春节期间,有“李子之乡”美称的永泰县变得更加热闹起来,嵩口镇满山遍野的李花竞相开放,吸引众多周边游客前来观赏。

  18日,一位来自福州台江的李先说,他小孩已10岁了,非常喜欢吃李子,但从来没有看到过李花。这次春节,李先生夫妇特地带上小孩一起来观赏李花,也顺便告诉小孩永泰“李子之乡”的来源。

李花

李花

  据了解,这几天,来永泰县观李花的市民还真不少。一株株李树枝头都挂满了如雪绽放的李花,弥漫着醉人的芳香,让人仿佛置身于正待融化的雪世界里。当地农民说,李花喜寒,今年开得特别欢,如果今后几天天气正常的话,可望有好收成。

  小提示: 李子花、梨花,就像姐妹花,都是白色的,但有一点梨花是输给李子花了,那就是李子花追赶春天的步伐早早吐艳李子花开才二月,梨花开放清明到,两种花相差好几个节气。李子花和梨花的花期差不多,都在10天左右。其实,只要从外观上就能一眼辨出李子花和梨花。李子花花朵小,梨花大。

1 ... 4 5 6 7 8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