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发 火车带你游六大目的地(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23日14:27


目的地6:杭州

目的地6:杭州

  推荐车次:D309,北京站始发。

  到达时间:21:10至次日8:32 ,用时11个多小时,睡一晚就到了,不影响第二天游玩。

  杭州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西湖泛舟,苏堤漫步,看西湖两岸桃红柳绿惹人醉,闲来无事再品品正宗的龙井茶,如此滋润的江南之旅你还会记得归途吗?

  苏堤风景如画,是为纪念苏东坡而命名的,又名苏公堤,苏堤位于西湖西侧,堤的南端建有“苏东坡纪念馆”。苏堤是苏东坡任杭州知州时疏浚西湖,用湖中的淤泥堆筑而成的,堤上有六座石拱桥,建议步行游览。

  白堤是为纪念白居易而得名,白堤的最大特点是一株柳树一株桃,每到春天那里都会桃红柳绿、芳草如茵,穿行堤上犹似画中行。游白堤可骑自行车也可步行,最好从断桥这头往孤山那边走,这样可以看到远山如黛、绿岛浮水的美景。

  如有兴趣,租条小船在船公船娘的陪伴下泛舟西湖,也是不错的选择。此外,杭州市内的灵隐寺、六和塔、曾由胡雪岩经营的诚信老药铺胡庆余堂也值得一看。走累了,到西湖边找家茶楼,慢慢品一壶正宗的西湖龙井,不亦乐乎!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