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旅游业友情提示:坐火车出游需提前10天报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14日14:37

  广州旅游业昨日提醒:市民在春运期间报名参加火车旅游团,需提前10天。

  旅行社表示,在春节前出发的旅游团队的去程段以及春节期间出发的旅游团队的返程段,都将受到火车票实名制的影响。广之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实名制试行的站点看来,受影响最大的旅游线路应该属于湖南地区的张家界、凤凰、衡山等地;其他一些如桂林、海南等热门的火车旅游线路将暂不受影响。

  记者了解到,为了避开春运客流高峰,旅游团队一般较少选择在大年三十(13日)前乘坐火车出发,所以受实名制影响的,将是春节期间出发的火车团队的返程段。但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显示,春节旅游团在试点车站乘车返回,只需提供游客名单提前购票即可。

  目前,广州的旅游业界均希望——若以后火车票在全线和全时段都实行实名制的话,铁道部门可以针对团队旅游的实际操作情况,推行较为简化的购票措施,如在购票的时候接受团队游客以身份证复印件做实名制证明,在入闸时再进行身份证原件检验等等,这将极大地增加团队游实行火车票实名制的便利程度。(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