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发 火车带你游六大目的地(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23日14:27


目的地4:泰山

目的地4:泰山

  推荐车次:D33,北京站始发。

  到达时间:14:31至当日18:50,用时4小时20分钟。

  到泰山观日出,看云海,感悟一览众山小的超然,体味登顶泰山的快感。如果你是初登者,不妨尝试泰山东路的登顶路线。资深登山者介绍,这条线路是各种人文、自然景观集中的精华登山道,适合初登者和体力好者。

  据介绍,因历朝皇帝也从这条道登山,故又称泰山御道。沿途古迹众多,文化韵味浓郁,又有树荫夹道,石阶盘旋,泉溪争流的自然景观,值得欣赏。

  此外,这条线路还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石刻艺术宝库,2200多处石刻,集历代石刻精品之大成。有秦王朝“书同文”的实证、号称“名山刻石之祖”的李斯小篆;有千年前的高尔夫运动“捶丸图”;有号称“大字鼻祖”、“榜书之宗”的经石峪佛经刻石等,令人感悟泰山之博大精深。

  岱顶观日,历来为游人所向往,也是游客登顶泰山最主要的观赏景点之一。历尽千辛万苦沿阶登顶,感受红日腾空而起的壮观场面,定会让你终生难忘。如果运气好,能看到泰山云海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