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出温暖 北京涮羊肉地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6:15  Timeout

  宣武区

  13.洪运轩饭庄

  谈不上是老字号,但风格绝对老北京。店家洪老爷子慈眉善目,颇能讲些老北京涮羊肉的历史典故。羊肉分生吃熟吃两种,生吃蘸酱油、芥末,居然也好吃得让人欲罢不能。推荐极其有特质的半边云、生吃羊肉。

  北纬路寿长街二条,近新北纬饭店(6313 1914),人均消费60元。

  14.聚宝源

  牛街最老号儿的清真涮锅。手切鲜羊肉那叫一个地道,可算是久煮不老,浓香却没有不适的膻味。店内总是人山人海,外卖也是大队排着。竭力推荐手切鲜羊肉、一元一个的烧饼。

  牛街西里商业1号楼5-2号(8354 5602),人均消费55元。

  15.鑫隆四季涮肉

  小料质量不错,比例合适、咸淡适口、久蘸不稀。山泉锅底都是用大桶的农夫山泉,绝不糊弄。涮肉口感地道,价格适中,冬天热热乎乎地吃一顿,说不出的温暖。

  白纸坊东街15号(6351 6531),人均消费45元。

  16.老五四季涮肉

  南城人气最旺的涮肉店,生意火到据说有时要借地方支桌子。纯老北京风格,锅底上得快,手切羊肉新鲜可口。去了主要是吃肉,素菜的品种较少。推荐羊肉、小料、毛肚。

  菜市口南大街儒福里15号(6353 3698),人均消费45元。

  17.小肥羊

  大众比较喜欢的火锅涮肉店,哪哪都有分店,羊肉都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羔羊肉和极品肥牛一直都有品质保证,拼盘都水灵灵养眼得很,不少人对滋补锅情有独钟,尤其冬天吃,滋补养生暖身体。

  广安门内大街临43号(6316 6668),人均消费55元。

  崇文区

  18.宏源南门涮肉

  地道的老北京老字号,正宗风味的铜锅涮肉。羊肉相当鲜嫩、鲅鱼丸真材实料。最棒的当数麻酱小料,香菜、葱花在下,韭菜花、酱豆腐、卤虾油、芝麻在上,香气难挡。门口就是停车场,停车非常方便。

  永内东街东里13号楼(6701 7030),人均消费55元。

  19.壹条龙饭庄

  北京老字号里的边缘店,至今还保存着光绪帝用过的铜锅。招牌当然是涮羊肉,轻轻在滚汤里涮几下就OK,入口即化的好品质。

  前门大街27号(6303 7895),人均消费60元。

  20.仁和四季涮肉馆

  羊肉、肥牛、百叶都够有质量,小料味儿也很正。炭锅,带小孩去吃可要看好了。特色是酸梅汤和啤酒随便喝,涮菜里的黑豆腐和精煲的老鸭汤也很值得推荐。

  李村3号楼1层,景泰桥南(8725 3686),人均消费45元。

  21.福宇居老北京涮肉馆

  铜锅涮肉,小料的分量明显比别的地方要更足实一些。最棒的是羊肉,肥瘦相间,丝毫不柴,鲜到家了。铜锅被嵌进桌子上,高度合理。

  龙潭北里3条3号楼南侧1楼(6714 5799),人均消费5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涮羊肉 餐厅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