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元宵节花灯派对大搜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2月26日09:53


元宵节,趁着还没紧张起来,再疯一把。

元宵节,趁着还没紧张起来,再疯一把。

  喜气洋洋的虎年伊始,彩花和爆竹声还不时回荡耳边。春节的庙会逛得兴致勃勃,意犹未尽,还好元宵节接踵而至。灯会自然是重头戏,虽然今年没有往年的数量多,规模大,却精彩依旧。除了五彩斑斓的彩灯可赏,京城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派对和演出可玩可听。元宵节,趁着还没紧张起来,再疯一把。

  梦幻七彩兵马俑 古今对话三里屯大型灯会

  关键词:兵马俑、时尚街区

  元宵节期间,三里屯Village将举办大型的“梦幻七彩兵马俑 古今对话三里屯”大型灯会。正月十五闹花灯是古老的民间习俗,而兵马俑是中国古老文化的象征,三里屯Village是北京时尚文化的缩影,两者的结合着实让人有几分期待。

  兵马俑是中国古老文化的典型代表。在外国人眼中,兵马俑恢宏、威武、神秘、神奇,通过花灯让中外来宾和北京市民一同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所在。灯会期间,会有传统花灯展示以及互动、体验活动。近百个外国小朋友自制的各种花灯也会在期间向路人展示,不仅让老北京有个赏花灯的地方,同时也让更多住在三里屯地区的外国朋友能够感受到温馨热闹的节日气氛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这条老外最爱泡的酒吧街上,中国元素和时尚街区的结合,无疑让富有年味的灯会更加国际化,更有看头。

古老文明和现代文化结合

古老文明和现代文化结合

  特色演出:

  活动中,兵马俑将以绚丽多彩的宫灯形式展示在时尚现代的三里屯,这种古老文明和现代文化结合的方式,是此次灯会的看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