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里逛不够的北京商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2月05日11:35

  从年前开始一直到新年大假结束,逛街可是一件贯彻始终的任务。扫年货就已然买得昏天黑地了,挑年礼还要在商场里软磨硬泡才能寻到心头好。所以,掌握好各商场的折扣活动信息,也是件必须的事。那么,以下内容你一定要看好记牢,这过年7天长假里,保准你会用上它。

  新光天地 商场里面过大年


新光天地商场
 
新光天地商场

 

  虎年祈福

  为了迎接2010年虎年的春节,新光天地专门定制了6盏2米高的超大型六角宫灯,悬挂在中庭大堂,更有一座四方对称寓意福寿绵延的“百福门”矗立在一层大堂增加新年气氛。另外,新光天地特别邀请8位民间民俗剪纸艺人亲临店堂,为消费者免费剪纸、窗花,书写春联,一幅幅剪纸、春联寄托着消费者对新年的祝福。

  迎请牡丹

  春节前夕,新光天地专门引进了2010盆牡丹花。2月10日起,来自山东菏泽、颜色鲜丽的牡丹国花盛开在卖场各层的共享空间。摆放在室内常温下的牡丹花期只有10天左右,想要大饱眼福的北京消费者可在大年初一至初三到新光天地欣赏盛开得最为饱满、花期最佳的牡丹国花。据悉,在大年初六以后,购物满一定金额的前2010位消费者可以领取一盆牡丹国花。

  春节促销

  地下一层年货大街的中国传统手工艺品及礼品展卖,来自五湖四海的特色物产品种丰富,做工精良,充分满足人们的节日需求。只要消费满2000元就能得到实用性极强的赠品,有颇具老北京特色的稻香村京八件礼盒、来自海南颗粒饱满的桂圆、新疆的甜杏仁、野生玫瑰葡萄干、面值2000元的购物卡以及台湾特产方块酥礼盒等。

  舞狮扬威

  锣鼓喧天,舞狮扬威是新光天地开幕以来的春节传统项目。今年新光天地大年初一的营业时间为下午两点,所以开店之前,新光天地正门前将安排30分钟的精彩舞狮表演。15位舞狮艺人率领4只雄狮,踏着威武的锣鼓点儿,为虎年第一天鸣锣开场,现场的人们可以感受中国最传统的节日喜庆气氛。

COACH (左) MIKIMOTO(右)
 
COACH (左) MIKIMOTO(右)

 

  庄胜崇光百货 低价迎新年

  即日起至2月28日,SOGO全馆百大强势品牌隆重登场。普通商品区当日单笔消费满200元送200元、或160元、或120元节日礼金(特例商品除外)。2月5日~7日各主力品牌均有大力度折扣,如不参加送礼金活动品牌,当日单柜单笔现金消费满3880元,珠宝、钟表区消费满15800元送300元SOGO回馈券。化妆品区全场20倍积分,单笔现金消费满1680元升级25倍积分。2月17日~19日也有相同折扣,并且化妆品区域单笔现金消费满1000元享受15%返点,即返即用。

  崇文门新世界 便宜抢年货

  1月29日起,崇文门新世界正式拉开春节年货抢购的热潮,全场3折起,2月5日~7日,化妆品单笔现沽单现金消费满680元享20倍积分。1月29日~31日、2月5日~13日,当日商场单笔现沽单现金消费满1280元即可参加“砸金蛋中大奖”活动,礼品有名牌羽绒服、冲锋衣、名品小家电等总计价值200000元大奖。即日起至2月13日,新世界综合馆户外举办第五届民俗大集,民间艺人将为您奉上捏泥人、扎绢花、画年画、吹糖人、剪福纸、做陶艺等传统手工艺,还有特色小吃、精美玉器雕漆、民俗挂饰等工艺品可供选择。

Ameda(左) Miss sixty (右)
 
Ameda(左) Miss sixty (右)

 

  金源新燕莎MALL 最大规模室内庙会

  金源新燕莎MALL庙会将于2010年1月30日抢先开市,前期位于各层品牌均推出了各类型买赠、回馈、折扣等活动。2月6日至28日,一层为年俗、民族特色商品展买,还设有中华老字号特色精品区;三层为中国特色食品年货一条街。在春节那几天,二层将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进行现场表演;四层则会邀请专业人员讲解中国古传统建筑搭造、脸谱绘画并教你写春联、扎绘北京沙燕等。

  三里屯VILLAGE 购物奇遇“季”

  即日起至2月28日期间,在三里屯VILLAGE任意店铺或餐厅单日消费累计满人民币500元、1000元或2000元 即可凭当日购物小票领取相应礼品,有芒果盒子、酷圣石冰淇淋、草本工坊、澳门味道、西龙纤味拉面的多种价位代金券。

  王府井百货 室内庙会火热开市

  1月29日~2月13日开展“首届新春年市节”春节特别活动,服装服饰类商品6折起再满500减100,新年推荐款商品会员享受双倍积分,小家电满200减30,羊绒新款7.5折。同时1月29日~31日、2月5日~16日商场消费满800元更有传统布艺虎、虎年挂饰、虎年靠垫等三档新春赠礼。

  晨曦百货 会员尽享折上折

  晨曦百货东方店2月5日~19日期间3折起,满580元再加送50元礼金。2月5日~13日期间,满680元再送价值98元的“organic earch 精油”1瓶。女装Luisa Spagnoli举办晚装、吊带、裙子、裤子、衬衣超低价280元起新春限时特卖会。晨曦富力名品折扣2月5日~19日期间1折起,会员再享折上折,满580元再加送50元礼金,满288元即送“江湖一家吃喝玩乐”套票红包1个。

  蓝岛 小庙会大实惠

蓝岛百货
 
蓝岛百货

 

  蓝岛在春节期间将举行新春小庙会,手写春联、中国结艺、布艺老虎、吉祥挂件等千款传统风格的民俗制品共同构成了一道喜迎新春的亮丽风景线。蓝岛黄金屋精心组织了一批虎年主题商品,贺岁金条售价仅为1580元。同时,各品牌也有大力度折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