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逛街购物攻略:重新发现建外SOHO(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05  精品购物指南

  建外SOHO被称为北京“最时尚的生活橱窗”,可以说给周边的小资白领们提供了一个有情调的享乐花园。在这近300家店铺当中,除了有一些口碑良好的小店必逛不可,还有些开业不久的店铺值得尝试,在这次重新发现的过程中,我们依然有许多的惊喜迫不及待地要与大家分享。

  刘慧

  明星档案:身高:161cm 体重:43kg 星座:天蝎座

  从艺经历:电视剧《少年宝亲王》饰演桃子,《大唐芙蓉园》饰演魏来馨,《大明奇才》饰演曹婉,《血浓于水》饰演刘小慧,《街舞少年》饰演龙美含等。

DIV STATION店里汇集了众多世界级大师设计的家居产品。

DIV STATION店里汇集了众多世界级大师设计的家居产品。

  DIV STATION:把大师的创意带回家

  藏在9号楼二层过道拐角处的这家创意家居用品店实在是低调得很,门口也没有特别醒目的招牌或摆设,最打眼的就是那扇玻璃门后悬挂的花朵形剪纸吊灯。如果不是特别了解国外的家居设计,你一定不知道这可是获得多项国际产品设计大奖的仲夏灯。进入店铺后你会发现,类似这样的产品比比皆是。许多世界上的名品家居、经典设计都被店主藏匿其中,走进店里的惊喜程度简直让人震撼。英国的Suck UK、以色列的M&B、芬兰的Tonfisk、香港的Twemco、Monoone、德国的LAMY、意大利的Alessi等等大师的品牌在这里都能找到。正因如此,这家店里的产品常常会出现在YOHO、1626、ELLE等潮流杂志。每件小玩意儿都值得你仔细把玩,每件东西的创意都能让你啧啧称奇。

  地址:建外SOHO东区 9号楼9219

1.御宠阁的纯种猫价格较贵,品相好的价位在万元以上。2.Puff可是建外SOHO9号楼里的明星店,各种潮牌新品上货比专卖店还迅速。3.御宠阁里不仅猫儿可爱,环境更是特别温馨。4.御·康道是一家新开的中医按摩推拿馆。

1.御宠阁的纯种猫价格较贵,品相好的价位在万元以上。2.Puff可是建外SOHO9号楼里的明星店,各种潮牌新品上货比专卖店还迅速。3.御宠阁里不仅猫儿可爱,环境更是特别温馨。4.御·康道是一家新开的中医按摩推拿馆。

  御宠阁:和猫咪一起享受午后时光

  一个清爽的午后,一抹明快的夏日夕阳,一杯清香的茉莉花茶,一只慵懒柔软的小猫和一个懒洋洋的你,这曾经是我的理想场景,没想到在这里得到了实现。这是一个以猫为主的宠物主题生活馆,装潢相当温馨,红色的地毯、碎花的墙壁、舒适的座椅,整个中世纪欧洲别墅的风格,两边好多玻璃小房子,里边既有小床,又有各种宠物用具,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种类的猫正在酣睡,样子可爱极了。十几只猫在脚边踱来踱去,看到陌生人也很热情,会慢慢凑过来和你亲近,用手一摸它们就会发出舒服的呼噜声,表示欢迎你这个朋友。点上一壶茶,随便找个沙发坐下来,捧本喜欢的杂志、书籍,和可爱的猫咪来个轻松的下午茶实在是惬意。

  地址:建外SOHO 东区4号楼0412

  Puff:建外的迷你版I.T

  这家店算得上是建外SOHO9号楼里的明星店铺,许多时尚潮人都会慕名而来。店铺面积虽不大,但每一件都是店主从日本、中国香港精挑细选淘回的。服装、配饰、包包,各种潮人必备装备这里都有,风格方面店主则比较推崇日本代官山风格,她认为把时装品牌和街头品牌mix-match,才能穿出自己的个人风格及品位。说到店主毛婷婷,经历可不一般,她自小沉迷于日本文化,研习日本服装设计及室内设计,还曾经进修于日本文化服装学院,现在除了是PUFF店主及买手,还多次为杂志及圈内艺人做形象设计。店主说,另外还有三位买手专门为她定期从国外买货回来,所以很多品牌的新品她常常能抢在国内专卖店的前面进店,正因为如此,一些杂志编辑也会找到这里来借衣服进行外拍。

  地址:建外SOHO东区9号楼9307

  御·康道:午间时光调理健康

  亚健康在都市白领中非常普遍,选择在建外SOHO开店,大概也是考虑到附近白领密集的原因。御·康道亚健康调理中心就是专门为白领们对症解决这些问题的,开业没多久已经颇受周围白领们的青睐了。许多白领都利用午间休息的时间来这里做个按摩,通过脊柱的推拿按摩让身体达到放松的状态,既解决了身体的劳累,又在安静的环境中调理了内心情绪。这和普通的SPA不同,这种调理是运用中医的推拿按摩让身体达到平衡,调理身心的。

  地址:建外SOHO东区8号楼0824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逛街 建外SOH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