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购物连连那看(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3:58  精品购物指南

  Link to 北京

  金融街购物中心 金融要地的一枝独秀

  逛完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商场,立马就让人联想到了北京的金融街购物中心。同样都是把守着金融要地,同样也是定位于高端的购物中心,也同样都拥有连卡佛的入驻。北京金融街各写字楼里的白领、金领们给金融街购物中心提供了定位十分吻合的消费层人群,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的定位与选址意图也基本一致。北京独此一家的连卡佛可以算是金融街购物中心的最大优势,其独有的LV旗舰店、Zegna的250平米专卖店、Dior Homme的北京首店以及I.T北京最大店也是亮点所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金坊街2号(邻近地铁复兴门站)


${长标题}

  日本青春潮流服饰类别No.1的HAREHeather。

${长标题}

  汇集一系列最时尚的欧洲名牌的TWIST。

${长标题}

  北京的大悦城成为了西单地区新兴的时尚地标。

  wtc more世贸中心 日系风混搭国际潮流

  wtc more世贸中心位于繁华的铜锣湾闹市,出入购物中心的年轻人们个个都打扮得入时又个性。商场引入的主要是来自日本、法国等地的国际知名品牌及本地设计师别具一格的新店。UNIQLO、MUJI及HARE Heather这三大日本冠军品牌的汇集是它的一大优势。而喜欢买大牌手袋的女孩一定不能错过了TWIST与Brand Off,TWIST当中汇集了一系列最时尚的欧洲名牌,包括Hermes,Prada,Gucci,Miu Miu,YSL等多品牌的手袋、服装、鞋履和配饰,许多款式是当地专卖店都没有的。Brand Off里的大牌包都是价格相对较便宜的二手袋,是经过专业人士运用独家技术进行翻新过的,与一手袋没有多大区别。除了各式名店外,wtc more世贸中心更云集了多间国际级特色餐厅。和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一样,wtc more也位于维港旁,所以您可以一面享用美食一面欣赏无敌海景。

  地址:香港铜锣湾告士打道280号(港铁铜锣湾站)

  Link to 北京 大悦城时尚潮人的开心乐园

  wtc more世贸中心与北京的大悦城产生了联想是因为,这两个地方的国际品牌都是较有亲和力、较适合年轻人的那种。而时尚品牌则都是比较紧跟国际流行风尚的类型。例如大悦城有四大零售服装品牌之中的H&M和ZARA,英国平价服装销售巨头NEXT,融合美国西部风味和法国浪漫设计的GUESS,源自希腊的时尚配饰Folli Follie,有简约自然、充满现代生活哲学的MUJI等。总之,你可以用不多的银两购置一身流行前线的“装备”。

  地址:北京市西单商业区(邻近地铁西单站)

  香港apm所举办节庆活动都十分有创意,活泼好玩的形式总能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apm玩乐不分昼夜

  apm意思就是am加pm,倡导的就是玩乐不分早晚的理念,所以它的零售商店营业至晚上12点,餐饮则营业到凌晨2点,娱乐商店则至深夜。apm在香港受年轻人喜爱的原因,除了其营业时间延续较晚以外,活泼动感的商场氛围与潮流前沿的时尚品牌是它最大的优势。而这儿的品牌可以说都是潮人的最爱,有近100间日本、 法国、美国、英国及本地年青国际潮流时装品牌包括Agnes b.、Calvin Klein Jeans、Polo Jeans Co.,顶尖时装王国I.T集团旗下的i.t、 Anna Sui首饰概念店、独家代理多个世界知名时装品牌的D-Mop以及香港设计师品牌2%等。

  地址:香港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五期(港铁观塘站)

  香港apm中独家代理多个世界知名时装品牌的D-Mop。

  北京apm的装修风格与香港apm颇为相似。

  Link to 北京

  北京apm 王府井的潮流先锋

  北京apm在装修风格上与香港apm颇为相似,中庭跃层的电梯与大型电子屏幕几乎如出一辙。虽然在营业时间上还无法实现香港apm的夜行模式,如果继续按照香港apm的这种风格走下去,在品牌与活动方面再进一步到位的话,相信会更好。服装品牌中值得推荐的有,C&A、SevenDays、2%、PedderRed、cpu等,而六层的大食代则是北京地区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一家。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购物指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