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逛街购物攻略:重新发现建外SOHO(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05  精品购物指南


买得起的奢侈品

买得起的奢侈品

  新鲜地

  玛汀薇思 买得起的奢侈品

  喜欢时尚首饰的美眉们有惊喜了,最近在大悦城开店的英国流行饰品品牌——Martine Wester玛汀薇思绝对是一个值得一试的品牌。这是一个欧洲本土首饰品牌,自英国创立品牌以来,在设计师Martine的带领下,与10位资深设计师组成了一个强大的设计团队,针对每年的流行趋势,推出了一个流行非主流的饰品品牌。产品依设计师需求不同,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华丽感,磨砂珍珠的高贵感,半宝石的最佳质感等多种素材打造出了一个独特风格的首饰品牌。其产品走精品路线,希望能够创造出一个设计感强的英伦风格。设计简约中带有变化,色彩绚丽,肯大胆尝试。目标是创造一个消费者能够负担得起的生活奢侈品,每个人都可以很时尚!该品牌在英国境内有400~500家精品店,推出的产品深受大众喜爱。

  编辑点评:

  开在北京西单大悦城的店开业以来吸引了不少时尚人士,店内的英式电话亭上定期张贴活动讯息和特色产品宣传,别忘了看哦。这里将一年两季推出当季最IN的饰品!近期推出以英伦为主题,亚洲及美国限量发售的伦敦系列,带有英国色彩的伦敦地铁、黑色出租车、红色邮筒、大本钟等都很有特色。

  地址:西单大悦城

一针一线的艺术魅力

一针一线的艺术魅力

  五彩工坊 一针一线的艺术魅力

  首先要声明的是,来五彩工坊之前,我见过拼布作品,但从没想过它居然是一针一线亲手缝制的,或者说没有仔细想过那小小的布片是如何通过针线相连的。所以,看到布艺老师们正在进行的工作,真的把我震住了!小小的布片居然可以做成那么漂亮的包,甚至是拼接成庞大的床上用品,这需要多少耐心和时间啊!这家开在居民楼里的拼布工坊是由五位好姐妹发起成立的,她们都是热爱拼布的人,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所以干脆跟专业的台湾老师、日本老师学习这门艺术,均接受了日本文化部手芸协会正统拼布手艺的学习,然后一起开了这么一间教学工作室,希望把她们的爱好传达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找到生活的乐趣。

  编辑点评:

  其实,拼布艺术发源于欧洲,最初是穷人将零碎小布缝制成棉被等各类生活用品。现在拼布艺术已从欧洲扩展到美国、日本,近几年又登陆中国。拼布已经成了都市人时尚生活的一部分。要想领略这门艺术的魅力,不妨来这个教室学学,一针一线的穿插之间,慢生活的感觉绝对可以让你着迷!

  地址:朝阳区亚运村172号欧陆经典1号楼706室

  撰文/刘春蕾 杜娟 编辑/杜娟 图片/一丁 Leo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逛街 建外SOH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