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最火热的年中购物情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51  精品购物指南
又到了年中各大商场的打折旺季 又到了年中各大商场的打折旺季

  又到了年中各大商场的打折旺季,随着6月底第一波年中庆的热潮过去之后,七八月各家商场的优惠折扣与特色活动将紧锣密鼓地接连上演。精明的购物狂们绝不能错失良机,赶紧拿着这份最火热的年中购物情报行动吧。

  新品报到

  时尚人士对潮流新品必须保持敏锐的嗅觉,又有哪些新选择了。新光天地: 7月份将有5个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入驻,包括GIORGIO ARMANI、Kiehl's、SHU UEMURA、 Bellefontaine、COSME DECORTE,以及3个香水品牌HERMERS、DOLCE&GABBANA、Salvatore Ferragamo。东方新天地: 6月27日,“香港·设计廊”在东方新天地开设了内地第一家分店。这家店里的商品都是100%源自香港设计师之手,有珠宝首饰、手表、时尚饰物、创意家居摆设和礼品等40多个品牌及系列。

  折扣速递

  哪些商家打出了最低折扣,赠送的礼品最丰厚,比比看就知道。中友:即日起至7月26日,举行“中友第八届大抢节”,平日4.5折起,周五、六、日消费满100元减55元。还有主题购物周值得期待:即日起至7月5日男装周;7月6日~12日女装周;7月13日~19日鞋品周;7月20日~23日户外出行周,都将推出相应折扣档。君太:即日起至7月12日,举行年中庆活动,全馆服饰(特例商品除外)满100元省20~58元不等,或满500元省305元。除此以外,每个楼层都会有满额赠礼。7月3日~12日,VIP会员还可享受众多国际化妆品品牌22倍或18倍积分。百货大楼:即日起至7月16日,男女装、男女鞋、床品、运动休闲、童装等类商品满100元减50元;流行饰品、童鞋5折、7折;MP3、MP4 9折;数码相机、手机、电子词典9.5折。每周六、日,当日现金消费满额还有赠礼。新光天地:即日起至7月18日全馆百货服饰7折起,其中更有SIEFF是3.5~5折、NINE WEST是全面5折起、MANGO部分5折起、Hush Puppies部分5折等众多超低折扣。另外,7月1日至8月31日还将在6层卡务中心举行年度最大的积分换礼活动。新华百货: 即日起至7月5日举行年中庆活动,服装服饰4.5折起;周五、六、日消费,折后满100元可有30倍或40倍礼金相送,化妆品区则有20倍积分。活动期间、物美购物卡(IC卡)在新华百货购物乐享折上9.5折优惠。

  连卡佛: 从6月中旬起开始举办2009年春夏优惠活动,有超过600个国际品牌5折起优惠。同时还能享受连卡佛免费的个人形象顾问服务,包括专业的形象指导、搭配设计个人服饰及提供礼物选购意见等。

  活动公告

  如今打折促销已经不再是商场吸引消费者的唯一方式,用具有个性的主题活动来传递商场的文化与品位,以此影响消费者购物,是在北京商业竞争同质化的今天更有价值的做法。

  东方新天地: 即日起至8月31日,东方新天地将举办“紫荆绽放香港情”主题活动,粤语歌曲、粤语广播以及身着香港风景主题T恤的客服大使让商场内充满浓郁的香港气息;而香港旅游景点推广、香港电影数码技术揭秘等特色展览及香港特色食品售卖,更能让人从视觉到味觉彻底感受地道的香港风情。活动期间,还有大抽奖等活动,能有机会赢取香港游。蓝色港湾: 7月3日~8月3日将举行北京消夏啤酒节。开幕当天,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多名主持人将签售爱心大礼包,所有收入也将统一注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属的“蓝色港湾爱心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啤酒节期间每消费一瓶啤酒,也将同时为“蓝色港湾爱心基金”捐一元钱。啤酒节还设置了抽奖、狂欢舞夜、街舞大赛、啤酒王子公主评选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娱乐活动。

  特卖消息

  特卖场一定都是商场里商品折扣最低的地方,光是诱人的价格就让人蠢蠢欲动。君太: 7月1日~12日,在B1层的特卖区将举行“万双女鞋大型特卖会”,最低有59元、99元,199元的鞋子也比比皆是。1~4折的品牌有:artemis、warker shop、For leria、七月恋人;1~5折的品牌有:格蕾丝;2~4折的品牌有:圣琪尔、卡曼妮;3折的品牌有:NINE WEST、ENZO女鞋、STEVE MADDEN、AK、CIRCA JOAN&DAVID等。中友:在8层多功能厅,即日起至7月5日有三叶草3~5折大型特卖,7月6日至19日有MORGAN 78~350元、MISSK 80~500元大型特卖; 在B2特卖场,从7月2日至20日,会举行杰克琼斯的大型特卖活动。百货大楼:1层C区,即日起至7月6日,影儿女装大型特卖会,全场2~3折,诗篇女装大型特卖会,全场1~5折;即日起至7月12日,罗莱、惠谊夏凉商品2折起,西西4.5折;7月13日~26日,阿森纳、乔丹举办大型特卖会;即日起至7月21日,ONLY、VERO MODA全市首场夏季特卖会5折;4层E区即日起,波司登、杰奥、雪伦羽绒服反季热卖。

更多关于 商场 打折 信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