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广东过春节:回归自然 田园沾喜气(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02月10日10:00


逗利市

逗利市

  广东的生态景区有很多,春节期间,它们不仅配合虎年和新春举办了不少相关的活动,更向读者大派利市,有的“红包”更封到三八妇女节,喜欢亲近自然的你,当然要去走一转沾沾喜气。

  增城白水寨:慢骑赏花 租金减5元逗利市

新年到白水寨登高行大运,美丽的山水令旅程加倍开心

新年到白水寨登高行大运,美丽的山水令旅程加倍开心

  春节期间(初一至初六),游客凭白水寨门票到白水寨单车驿站租单车游绿道可享受每辆单车每小时租金减免5元的优惠(单车数量有限,租完即止)。  

  春节活动:春节到白水寨游玩,除了可以赏樱花、观瀑布、游绿道,还可以在浪漫的樱花丛中接受樱花天使的祝福,挂祈愿风铃。

  推荐玩法:慢骑增城单车道、赏樱花、摘草莓

  春节到白水寨不妨先动后静,先租辆自行车骑一下增城出名的单车道,以白水寨为起点,与机动车道完全分离,全无汽车的污染和喧扰,一路依山傍水,穿果园、越田园、过村庄,适宜一家大小或者朋友伴侣骑着单车轻松“慢”游。春节前往,则可以看到树林的萧索之美、竹林的凝翠之美、山花的浓烈之美,还有最受小朋友欢迎的草莓成熟之美。骑上一两个小时的车,累了不妨去樱花园里赏下花,与情人手拖手在林间漫步,还可以把心愿写在精巧的陶瓷风铃上,挂在樱花林中的祈福台上,让风铃以悦耳动听的歌声为你们送上祝福。

  交通:从广州出发,走机场高速或京珠高速,接街北高速,在从化街口转105国道,再沿温南公路行15公里,即可到达,车程约一小时。

  美食:白水寨景区内的荔乡风味餐厅新年将举行农家美食节。过百款当地特色美食严选无公害、绿色食材为原料,由名厨精心主理。皮脆肉爽的古法烧鸡、爽口弹牙的手打猪肉丸等都是特色菜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