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游:广东省内景区精彩缤纷(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2月09日09:52

  随着春节黄金大假的临近,省内众多景区纷纷亮绝活揽客,赏花、看表演还是享受农家乐,任你选!


百万葵园:“花花世界”贺新春

百万葵园:“花花世界”贺新春

白水寨绿道沿途的草莓园,让小朋友可一尝亲手采摘的乐趣

白水寨绿道沿途的草莓园,让小朋友可一尝亲手采摘的乐趣

  看点1相约花海,同游山水

  番禺百万葵园

  时间:春节到“三·八”节期间

  看点:第四届樱花节和象帽舞表演

  新春的百万葵园为游客精心打造日本北海道七彩花田,除了有让你沉醉不已的粉色樱花海,满园盛开的向日葵、薰衣草、桂花、矮牵牛、醉蝶花、万寿菊、油菜花等时花也向你拜年。

  此外,远道而来的北方延边朝鲜舞团,将在七彩花田中载歌载舞。具有朝鲜族特色的象帽舞表演,保证让你大饱眼福。

  增城白水寨

  时间:春节期间

  看点:樱花绽放美山水,绿道悠游乐农家

  这个新春,白水寨带来一个健康又浪漫的春节假期。园内五百株樱花竞相绽放,游客可把心愿诉诸祈愿风铃,挂在樱花树下。

  以白水寨为起点的增城绿道依山傍水,穿果园、越田园、过村庄,最适宜骑车“慢”游。新春时节,道旁大片的草莓田皆已硕果累累,不仅可以让你大饱口腹之欲,还可以满足你亲手采摘体验农人收获的乐趣。

  三水荷花世界

  时间:春节期间

  看点:花朝节

  春节期间,三水荷花世界将复办有着上千年历史的花朝节。除举办“闻香识花”、“鲜花时装模特表演”、“赏花踏春”等活动外,还组织游客参加“斗花会”、“扑蝶会”等活动。

  园区除了冬荷外,300多亩时花也花开灿烂。快乐荷塘音乐舞蹈、杂技表演、江南丝竹民乐演奏、“情人岛岭南水乡———婚嫁篇”等节目亦陆续与游客见面。而现场的安徽花鼓表演,最具迎春气氛。

  南海西樵山

  时间:春节期间

  看点:赏花欢乐节暨岭南民俗文化节

  春节的西樵山,四大花园的鲜花争把春来报,游客可以在四大花园赏花,参加宝峰寺“千年樵山,新春祈福”大型祈福会。

  西樵山首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也在天湖公园举行,湛江《舞鹰雄》、连南《瑶族耍歌堂》、狮王抢青争霸、龙凤呈祥、大头佛等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天湖水上擂台尽情上演。除夕夜新旧交替的那一刻,还将举行点燃头炷香、敲响第一声钟声、万人倒数迎新春等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