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蜈支洲的碧海蓝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蜈支洲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1日11:22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三亚的蜈支洲岛,喜欢这里的碧海、蓝天、沙滩......

  这里有纯净的色彩,清新的空气,海风拂面时的畅想......

  其实无需过多的言语表达,完全是视觉的欣赏和内心的感受~

  如果再能在这里看上一次日出、日落,那简直就是莫大的享受~

蜈支洲岛美景

蜈支洲岛美景

 

  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北面与南湾猴岛遥遥相对,南邻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蜈支洲岛距海岸线2.7公里,方圆1.48平方公里,呈不规则的蝴蝶状,东西长1400米,南北宽1100米。距三亚市30公里,凤凰机场38公里,紧靠海口至三亚的高速公路,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该岛是海南岛周围为数不多的有淡水资源和丰富植被的小岛,有二千多种植物,种类繁多。并生长着许多珍贵树种,如有被称为植物界中大熊猫的龙血树,并有许多难得一见的植物现象,如“共生”、“寄生”、“绞杀”等。该岛东、南两峰相连,最高峰79.9米,悬崖壁立。神奇的海底世界丛生着五彩斑谰、形态各异的珊瑚。是海南沿岸自然资源保存最完美的地区。同时,也是最佳的潜水观光圣地。 蜈支洲岛涌现出世界最古老的植物龙血树等多项纪录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之最、中国之最,是个旅游的好去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蜈支洲岛

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北面与南湾猴岛遥遥相对,南邻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蜈支洲岛距海岸线2.7公里,方园1.48平方公里,呈不规则的蝴蝶状,东西长1400米,南北宽1100米。距三亚市30公里,凤凰机场38公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