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支洲岛旅游指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蜈支洲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0月06日11:41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三亚蜈支洲岛旅游提示:

  1:目前,蜈支州岛开发了三分之一,游泳池、歌舞厅、啤酒屋、健身房以及其它各种休闲度假设施均在岛的西北部。

  2:去蜈支洲岛前先搞清天气,风浪大是不能上岛的。

  3:游人在岛上可进行日光浴、海水浴,还可进行潜水、摩托艇、海钓等多种海上活动和沙滩运动。

  三亚蜈支洲岛旅游攻略

  如果去蜈支洲岛?

  目前,蜈支洲岛的旅游交通路线正在建设,近阶段游客来往蜈支洲岛,有如下几种方案:

  1、蜈支洲岛提供的三亚市区、亚龙湾酒店往返蜈支洲岛交通服务(附时间表)。

  2、直接通过我们预定的住岛游客,本岛提供三亚至蜈支洲岛免费接送(客人须提前付全额房款,10人以上需提前预约)。

  3、游客可搭乘出租车至蜈支洲码头。单程路费:约50元左右;如若包车往返(三亚至蜈支洲岛),约150元-200元。

  4、自驾车客人行走路线:

  海口→蜈支洲岛:东线高速公路→藤桥路口转走老东线高速公路→经林旺镇→公路标志牌"蜈支洲岛",左转 →十分钟左右蜈支洲码头→乘坐10分钟豪华游轮抵岛。

  三亚→蜈支洲岛:田独→亚龙湾分叉路口→老东线高速公路(途经原青田村路口向前约10分钟)→路边标志牌"蜈支洲岛"右转→十分钟左右到达蜈支洲码头→乘坐10分钟豪华游轮抵岛。

  5、往返蜈支洲码头和蜈支洲岛的海上交通:早上8:00开船,下午16:00(随当天的天气情况而定)最后一班船上岛,当日最后一班船离岛时间为晚上17:00(随当天的天气情况而定)。每20分钟一班船往返与蜈支洲岛与海南岛陆地之间,团队随到随开。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蜈支洲岛

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北面与南湾猴岛遥遥相对,南邻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蜈支洲岛距海岸线2.7公里,方园1.48平方公里,呈不规则的蝴蝶状,东西长1400米,南北宽1100米。距三亚市30公里,凤凰机场38公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