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浪漫气息的六大城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1月07日14:30


西安

西安

  古典的浪漫——西安

  乍一看西安——厚重的城墙、古老的街道、班驳的古寺、散落的秦砖、冷峻的秦俑,让你生出些许感慨:这座城市犹如一位饱经风霜的老妪,似乎在向你默默诉说岁月的沉淀和沧桑。但是随着你脚步的迈进,呈现在眼前的——多种民族的融合文化;历史沉淀的厚重文化;千年城市的移民文化;朝代更迭的帝王文化——最初的感觉在逐渐消失,随后你似乎看到了一个风情万种的美妇,西安这个城市让你不由耳目一新。慢慢的你肯定爱上西安这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你不由得疑惑:西安你究竟拥有怎样的真实面目?其实充满魅力、富有朝气、不断发展、古老和年轻互现、古典和现代并存,这才是西安这座城市真正的内涵!

北京

北京

  大气的浪漫——北京

  不管你对北京有什么其他看法,北京是个极为大气的城市这一点是公认的。传统与时尚,民族与西洋,高尚与低下,所有东西,只要你想要,都可以在北京找到,包括浪漫。

婺源

婺源

  宁静的浪漫——婺源

  自古文风鼎盛,素有书乡之誉,民风乡俗纯朴浓郁;这里有着世外桃源般的意境,有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有寻幽访古的古老村落,粉墙黛瓦、飞檐戗角的徽派建筑;还有秋季那满山的红枫叶,和原汁原味鲜美绝伦的风味小吃.......正所谓五岳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婺源归来不看村……总之,婺源是另一种感受的浪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