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玩转大理6个最个性关键词(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理州 | | 2010年01月03日18:02


大理6个最个性关键词

大理6个最个性关键词

  挖色

  交通:古城每天有中巴班车前往挖色,班车途经双廊,票价15元。也可以包车前往或回大理,价格与司机面谈,当地人包车的价格是50元。从挖色回大理还有一条比较另类的线路,可以租赁铁皮船手划船到对岸,时间约一个小时,50元/船,载三人三辆自行车没有什么问题,两个人划桨需要约一个小时。大型机动旅游船到对岸大概需要20分钟,每人每车约20元,人多价格可商量。

  美食:挖色的鱼虾最新鲜,在挖色码头处有很多家专门烹制洱海鱼虾的饭馆,味道不错,价格也不贵。小镇路口会有售卖冰粉、酸梅的小摊,冰粉1元1碗,酸梅分1元、3元、5元,两三个人选份3元的即可。

  住宿:挖色码头有一家小宾馆可以住宿,但此处不临海,条件也很一般。游人通常会选择来挖色游览返回双廊住宿,两地相距12公里,当天往返时间很充裕。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理州

大理这个地方真是一言难尽,它无法和丽江比试风情,也不及阳朔风光,在这里你能体会到的只有两个字——自由。没有来过大理的人,认识大理大都源于两个出处,一是金庸先生的小说,小说中段皇爷的“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