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玩转大理6个最个性关键词(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理州 | | 2010年01月03日18:02


大理6个最个性关键词

大理6个最个性关键词

  喜洲

  交通:从下关每天都有发往喜洲的班车,票价5元;出租车前往30元;在喜洲古镇内游玩可以步行,如果要去沙村码头最好是乘当地的运营车前往,每人3元。

  住宿:喜洲距离古城较近,游人多数会选择当日返回古城或是前往下一站双廊。住宿条件较好的地方是喜林苑(喜洲城北村5号,0872-2452988),房间价格在300元左右,因为客房有限,选择住在这里最好是提前预订。

  美食:喜洲只在公路沿线有比较正规的饭店,多半还是为过往司机提供餐饮。游客吃饭多是在古镇内,四方街是餐饮较为集中的地方,多数为地方小吃,这里最多的是经营喜洲馍馍的摊位,喜洲馍馍人肉馅、甜馅两种,价格3块钱,酸菜米线也是四方街上的特色美食,按砂锅大小价格三五元不等。如果喜洲不做太久停留,距离喜洲20公里的上关大丽公路两侧有许多经营洱海鱼的饭店,还有一些四川风味鱼火锅,可以到那里用餐。

  表演:喜洲沙村码头观看鱼鹰表演加上洱海观光门票120元;喜林苑如果不是在里面住宿参观也需要10元的门票;严家、杨家大院的门票分别为5元、10元。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理州

大理这个地方真是一言难尽,它无法和丽江比试风情,也不及阳朔风光,在这里你能体会到的只有两个字——自由。没有来过大理的人,认识大理大都源于两个出处,一是金庸先生的小说,小说中段皇爷的“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