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玩转大理6个最个性关键词(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理州 | | 2010年01月03日18:02


大理6个最个性关键词

大理6个最个性关键词

  双廊

  住宿:喜四(双廊镇玉几岛入口,0872-2461468)是双廊镇上最为舒适宁静的地方,在这里观苍山洱海是绝佳的地点,与玉几岛隔水相望,日出日落可看到小岛的万千变化,喜四的客房数量有限,需要提前预订,可看洱海的景观房680元,标准间300元。沧海一粟(双廊镇农村信用社旁,0872-2461718)这里有着和喜四一样的湖岸景观,来此居住的多是以背包客为主,有着很好的交流氛围,海景标准间120元。

  美食:玉几岛的入口处有3家农家乐小馆,3家店的饭菜都很不错,而且价格不贵,人均二三十元就能吃得很好。推荐油炸洱海虾、焖山鸡、洱海鱼、炸乳扇。早餐可以在岛前的米线馆解决,如果赶上双廊的街子天,集市上会有很多售卖当地小吃和土产的摊位,即可买到饭店烹饪,也可以自己回住宿动手操作。

  交通:双廊距下关40公里,每天都有数班车前往这里,票价7元。如果是骑自行车前往双廊,古城出发一路游玩七八个小时可到。

  门票:双廊只玉几岛收取20元的门票。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理州

大理这个地方真是一言难尽,它无法和丽江比试风情,也不及阳朔风光,在这里你能体会到的只有两个字——自由。没有来过大理的人,认识大理大都源于两个出处,一是金庸先生的小说,小说中段皇爷的“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