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冬日林芝 惊艳西藏江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林芝 | | 2009年12月04日11:34


冬日林芝

冬日林芝

  林芝,被誉为西藏的“江南”。它绝代风华,纤尘不染,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深沟险壑,给这里平添了一股大自然强劲的硬朗生命力,令无数人梦牵这世界第一大峡谷的壮丽。

  林芝开通直航以后,不仅极大方便了游客直接飞抵这个高原“江南”,而且也让大家在林芝游览的时间更加宽裕。新的冲动,在直航之后,火热释放。

  初冬降临,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两岸却青山如黛,江水奔涌,农闲下来的门巴族男人,正变身背夫,欣喜地等待生意。因为今年冬天,将有更多徒步客到来……

  若心怀西藏梦想,你是继续“猫冬”,还是加入进来?

  直航前的四张面孔

  林芝景点一箩筐,但在通航以前,许多游客到林芝旅行,来去两天时间都浪费在路上,所以大部分人看到的只是以下四张林芝“面孔”。

八一镇风光

八一镇风光

  八一镇:林芝的首府,游客在林芝出行的起点与补给站。小城不大,如果不是城边云雾缭绕的群山,很难想象它是藏区的城市。离城5公里,有棵2000多年树龄的老柏树。

  鲁朗:在藏语里,鲁朗是“叫人不想家的地方”。离八一镇1小时车程,号称“西藏的瑞士”。这里有林海、农庄、牛羊、炊烟,还有真正的西藏田园风光。到鲁朗没必要买10元门票去林海景区,因为老驴知道,美丽都在来回林海的路上。另外鲁朗的石锅鸡一定要尝。

  尼洋河:从拉萨开车到林芝,翻过米拉山口,就能看见一湾碧绿的尼洋河。它在群山中穿行,一直蜿蜒到林芝。这或许是西藏最美的一条河流,尤其是秋冬,河水如炫目的翡翠。

  巴松错:景色就像那木错的“孪生兄弟”。唯一的区别在于巴松错湖中有岛,岛上有寺。现在去,应能看到许多牧民转湖。位于距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50多公里的高峡深谷里。门票11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林芝

林芝林芝藏语称尼池,意为太阳的宝座或娘氏家族的宝座。它位于西藏东南部,内与昌都、那曲、拉萨、山南等地市相邻,外与印度、缅甸接壤,平均海拔3100米,总面积约11.7万平方公里,人口14万多所有山脉都呈东西走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