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黑龙江全新自助游攻略(5)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11月30日10:33

  冰雪大世界 ★★★★★

  哈尔滨众多冰雪项目的“压箱之作”,许多大型的冰灯、冰雕都出于此,因而方便就地取材的冰雪大世界就建在松花江上。每逢春节假期,都是冰雪大世界要闪亮登场的时候,而且每次总是能够给人们带来惊喜。

  性质所属:自然风光 适合摄影

  开放时间:每年从1月5日开始,一直延续到2月末。

  景区联系:0451-84884363

  门票:成人150元,学生75元

  交通指向:

  1、旅游专线车:友谊路发车,途经友谊路、公路大桥至冰雪大世界终点。运营时间为上午9时-晚22时

  2、直达公交车:88路,118路旅游双巴

  3、换乘公交车:先乘坐12路、14路、22路、65路、67路到公路大桥,再转乘80路、85路、346路等途经冰雪大世界的公交车辆,在冰雪大世界下车

  小提示:冰雪大世界和太阳岛景区以及雪博会没有关系,彼此独立,因为冰雪大世界的地理位置在太阳岛西区,所以很多人容易搞混淆。

  圣索菲亚大教堂 ★★★★

  是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堂,是拜占庭式建筑的典型代表。正门顶部为钟楼,7座铜铸制的乐钟恰好是7个音符,由训练有素的敲钟人手脚并用,敲打出抑扬顿挫的钟声。可惜已经改成了省建筑艺术馆。

  性质所属:适合摄影 适合徒步 人文历史

  开放时间:8:00-18:00

  景区联系:0451-84686904 84679456

  门票:20元

  交通指向:游客可从哈尔滨市乘1、2、13、15、64、66、113路等公交车,到哈一百或时装大厦下车即可到达教堂。

  小提示:白天做装饰用的灯泡很煞风景,晚上在灯光的映照下,教堂有着日间没有的光辉,建议夜游。

  冰灯游园会 ★★★

  哈尔滨冰灯游园会创办于1963年,每年冬天在兆麟公园举行,是世界著名冰雪旅游胜地,是目前世界上形成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并已成为地方传统项目的大型室外露天冰灯艺术展。

  性质所属:现代景观 适合摄影

  开放时间:冰灯游园会每年从1月5日开始,一直延续到2月末。

  景区联系:0451-84692804

  门票:白天15:30前是10元,15:30后是30元。

  交通指向:从哈尔滨火车站乘101、103路无轨电车至兆麟公园或友谊路下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