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黑龙江全新自助游攻略(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11月30日10:33

  黑龙江景点介绍


索菲亚

索菲亚

  哈尔滨部分

  哈尔滨有众多雅号,“东方莫斯科”即是其一。漫步在哈尔滨街头,你会被不时跃入眼帘的精巧建筑所吸引,从洛可可到巴洛克,从文艺复兴到新艺术运动,从哥特式的尖顶到俄罗斯的洋葱头,从远东最大的犹太人墓地到鞑靼寺的唯一,从这样大街有着80年历史的花岗岩路面到保留完好几个街坊的俄罗斯别墅式住宅……

  哈尔滨旅游局电话:0451-84664600

  中央大街 ★★★★★

  中央大街始建于1896年,是目前亚洲最大最长的步行街之一,汇集了文艺复兴、巴洛克、折衷主义及现代多种风格的市级保护回建筑13栋,是国内罕见的一条建筑艺术长廊。砖石铺就的地面格外令人亲切,特别适合情侣拍拖,当然也不失为独自沉思的好地方,冬季街边布满了各式各样的冰雕作品,别具风情。

  性质所属:适合徒步 历史人文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无

  交通指向:从市区可乘1、2、8、12、13、15、16、20、23、64、85、101、102、103、113、114路公交车到中央大街或友谊路下车。

  小提示:这条街上有许多著名的西餐厅 、酒吧咖啡厅,如果想吃地方特色的餐馆,建议去位于中央大街180号的老昌春饼尝尝它的北方特色,选择那里的筋饼 、春饼 、香辣肉丝 、土豆丝、熏肉即可,人均消费三十元左右。

  太阳岛风景区 ★★★★

  景区由太阳岛与附近诸岛和沙洲组成,是哈尔滨红极一时的旅游胜地。质朴、粗犷的北方原野风光特色,使其成为哈市人民野游、野浴、野餐的首选。

  性质所属:当代景观 适合摄影 适合徒步

  开放时间:6:00-19:00

  景区联系:0451-82534762

  门票:30元,雪雕艺术博览会50元

  交通指向:游客可乘101、102、103路电车,13、79路公共汽车,再转乘游船(有索道,往返20元)可直达景点。旅游专线车在友谊路沿松花江公路大桥可直达太阳岛。

  小提示:每年都在太阳岛举办群众性的雪雕比赛。江上则开展滑冰橇、乘冰帆、溜冰、打冰球等冰上运动,对冰上运动感兴趣的游客不妨到此一显身手。

1 2 3 4 5 6 ... 1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