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与世隔绝的桃源(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1月25日10:44

鲜花艳丽、绿草茵茵
 
鲜花艳丽、绿草茵茵

  透过繁密的枝叶撒入树丛的阳光给这里的幽静增添了活力,牛儿们咩咩的叫声不知已经让多少孤独的行走不摘下了充斥着流行音乐的耳机,转而静静地聆听这自然界最淳朴的歌声。

  不知不觉间一个小时的序曲已经来到了尾声,眼前美丽的蓝色绸带就是喀纳斯河,从此刻起的数个小时内,它就是我的伴侣,我将沿着这条从雪山草原间奔流而下的美丽河流前进,从各个角度去欣赏它的斑斓和多姿。

  而喀纳斯河边这个美丽的小村庄是进入禾木村的门票售票点,也可以说是这条徒步线路的真正起点。其实我挺羡慕那些在这里工作的人们,宁静的山村和清澈的河流远胜于繁华都市里的钢筋水泥。

  这里的工作只是一种享受,一种欣赏,他们会很乐意与每一位来此的游客进行交谈,告诉你最真实的情况并给你最真诚的建议。如果他感到快乐,会让你免费通过此地,还送上两个热气腾腾的馒头。(禾木村的门票是60元/人,学生证8折)

  站在木桥之上,脚下蜿蜒流淌蓝色绸带就是美丽的喀纳斯,清澈的河水带着清新的空气和雪山的芬芳不断挑战着我的味蕾,如诗如画的风景和清凉的微风停住了我的脚步,感染着我的心灵。

  我就是这样恋恋不舍地迈开了前进的步伐,它是那样的缓慢,慢得无数次回首过后,简朴的小木屋还在我的眼前。但它又是那么的快捷,因为身旁的河水早已流过了很远。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