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温泉大巡游 东南西北各不同(组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四站 粤东

  转到省内东部的惠州,温泉资源同样丰富。省道119沿线一路有二十来个温泉,高中低三个档次都有,形成了龙门板块。

  其中的龙门县由于地质条件较好,区内形成了较多的温泉出露点,属于省内温泉密集区。据地质专家介绍,该县有两个明显的地热田分布带,温泉带总长度超过100千米,迄今已发现热矿泉(点)11处了,有望成为广东又一“温泉之乡”。

  惠州海滨温泉


惠州海滨温泉

惠州海滨温泉

  “泡汤”亮点

  海滨温泉72种别具特色的露天海洋温泉池,星罗棋布于园林中,有海龟、珍珠、螃蟹、海豚、海螺、鱼疗等特色海洋温泉;有中药、香茶、香酒、香木、薄荷等养生温泉;有夏日冰雾温泉、以色列死海漂浮温泉、火山深海矿泥浴等四季特色温泉;还有各类儿童欢乐温泉谷以及全国独特的“温泉迷宫”。

  泡客评点

  小杨:这里的温泉水来自深海,水温可达70摄氏度,含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矿物质元素,而“三料合一”的珍稀温泉更被誉为咸水温泉中的极品。

  河源御临门温泉

河源御临门温泉

河源御临门温泉

  “泡汤”亮点

  御临门温泉整体设计以巴厘岛传统建筑文化为蓝图,打造出浪漫的巴厘岛格调,在度假村的出入口、大堂、公共区域都陈列了巴厘岛各式的民间艺术品,处处洋溢着巴厘岛风情,连各温泉池也不例外。

  泡客评点

  Dubi:度假村有三个温泉区:河中温泉、田园温泉和山地温泉,其中最有特色的是星座池,单看休息亭的草庐设计已经非常吸引眼球。河中温泉蔚为壮观,河道最宽处为七米多。其中温泉池品种繁多,有十二源泉和六池,还有极具特色的十二星座池。

  小健:据说,温泉池数量有30个,可以容纳450多人。区中还有沐足廊、温泉水吧台供游客休憩享受。另外,度假村里还保留着罕见的涌泉奇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温泉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