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旅游局在中国国际旅交会上推介宾州冬日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1日09:43

  中国,昆明——2009年11月19日至22日期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旅游局亮相第11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积极向中国游客推荐主题为“冬日盛宴 情迷宾夕法尼亚州”的宾州冬日游景点。

  美国的诞生地宾夕法尼亚州,是冬季旅游的理想选择。费城和匹兹堡是宾州最大的两个城市,历史名胜众多,文化艺术荟萃,将给您带去全方位无与伦比的感受。

  作为宾州之旅的理想首站——费城,它邻近纽约市,仅一小时的火车车程,或一个半小时的汽车车程。中国旅客也可以从北京和上海乘坐直达航班抵达新泽西的纽瓦克机场,经转乘美国铁路,抵达费城,一路上还可以感受在美国乘坐火车的感觉。费城融大都会魅力与小镇风情于一身:现代商业区、古典艺术博物馆、美国国家历史遗迹一应俱全。

  今年冬季,宾夕法尼亚旅游局为中国游客推荐了一些旅游项目。

    探访G20:匹兹堡的华丽转身

  刚刚过去的G20峰会,让世界聚焦在匹兹堡这座曾经的“钢铁之都”,眼前的景象却让人难以置信,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城市改造已经让匹兹堡脱胎换骨,成为一个“重生”的绿色之城。选择在匹兹堡举行世界瞩目的金融峰会的确是奥巴马总统的精心选择——“匹兹堡是创造新就业和新工业向21世纪经济转型的良好范例,它为我们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奥巴马9月8日在前瞻G20匹兹堡峰会的声明中如此说。

  位于美国东海岸的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是宾州第二大城市,坐落在在阿勒格尼河、莫加西河与俄亥俄河的交汇处,全市共有446座桥梁,使她成为美国最大的内河港口之一。传统上匹兹堡是美国著名的工业城市,是美国钢铁工业的中心,有“世界钢铁之都”之称。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匹兹堡进行了大规模的城市改造,转型为以医疗、教育、休闲、人文艺术为主的城市;经济上现已成为以生物技术、计算机技术、机器人制造、医疗健康、金融而闻名的繁荣的工商业城市,成为美国城市经济成功转型的典范。

    名校之旅:寒假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寒假期间,带孩子进行一次名校之旅,是最物有所值的年终奖励!

  宾州的高等教育非常发达,世界闻名的常春藤大学之一宾州大学就坐落于宾州。宾州大学的本科在全美排名前十,而且拥有全美排名第一的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宾大的护理学院也是全美最好的两家护理学院之一。宾大的文理学院、教育研究生院、法学院、药学院和传播学院都在全美排名前十。除了宾州大学以外,宾州还有好几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包括宾州州立大学、匹兹堡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理海大学、天普大学;而著名的斯沃斯姆学院则以本科教育享誉全球。

  宾州在艺术教育上也有不容忽视的传统优势。费城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学院——费城艺术学院的故乡。美国的著名华裔音乐家如朗朗和孔祥东都曾经在宾州接受音乐训练。如果您正在为自己或者儿女海外留学进行规划,我们认为宾州值得您亲自前往考察。

    雪野精灵:波科诺山度假区(Pocono Mountains)

  在宾夕法尼亚州波科诺山是一处激动人心的冬季游览胜地,也是美国最热门的冬日度假地之一。这里层林起伏,湖泊密布,同时紧邻纽约城,交通十分便利。其中,Camelback滑雪场是波科诺最好的滑雪场,包括33条雪道,12个滑雪吊车,以及1个单板滑雪场和专门为高手准备的半管滑雪场。这里也是欣赏雪景的绝佳场所。

  从顶级奢华的酒店到简约舒适的家庭旅馆,波科诺山度假区有适合各种度假类型的住宿地,同时这里的小木屋也是宾州一大特色。每到冬季,屋外是白雪皑皑,雪水潺潺的绝美自然风光,屋内则配备了热水浴缸、有线电视,让人倍感温馨舒适。

  购物天堂:普鲁士王购物商场(King of Prussia Mall)及兰卡斯特洛克威尔奥特莱斯 (Rockvale Outlets Lancaster)

  宾夕法尼亚旅游最大特点之一就是免税店。在宾州购物,所有的服装和鞋类都免销售税,可以为消费者省下不小一笔开支。

  那么,该去哪里购物呢?宾州有大型购物中心以及许多名牌打折商场。普鲁士王购物中心是全美零售卖场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共拥有400多间商店。邻近还有世界各知名品牌店和折扣店,这里集中了众多世界名牌包括Versace,Louis Vetton,Hugo Boss,Cartier,Armani,Neiman Marcus,Coach,Burberry,Gap,Guess,Bebe,DKNY,Sephora等等。

  距费城向西两个小时的车程的兰卡斯特洛克威尔奥特莱斯是宾州最大的打折商场,拥有100余家折扣商店,物美价廉。无论何时,在这里购物,即使没有节假日大酬宾也可以节省大约35%-75%,而且购买衣服和鞋子是免税的。在圣诞节。感恩节和美国劳工节时,这里会在厂家直销的基础上折上加折,千万不要错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