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温泉大巡游 东南西北各不同(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三站 珠三角

  珠三角的温泉数量约占全省总量的1/3,温泉主要集中在从化、江门、广州和珠海。

  从化温泉作为广东最早的温泉开发地带,一直以来都是广州人泡温泉的必选地之一。温泉从流溪河底涌出,有泉眼十多处,分布在流溪河两岸。明清两代已开发利用此地温泉,如今温泉水入户的别墅区在从化也已经不再是新鲜奇闻了。

  从化崴格诗温泉

  “泡汤”亮点

  在这里泡汤的最大好处就是便捷!泡汤之余还能偷懒一回。皆因庄园设计的一大特色是从酒店的负一层可以直接通往户外温泉区,“泡客”可以穿着浴袍趿着拖鞋,优哉游哉地从酒店走入温泉区。

  这里的按摩池都采用了最新进的按摩设备,遥控器就在池旁边,“泡客”可以随时自由操作,而温泉池的泉水一直都保持着“氡温泉”的原汁原味。

  泡客评点

  Td:庄园内总体呈现出热带海岛园林设计,从高处眺望就像一座中世纪城堡点缀在崇山峻岭中。房间虽然只有63间,却有7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以“苏格兰”情调为其蓝本。

  包子:在温泉区内,有一座优雅的木平台和两旁的温泉池,茂密的树木使得前面的流水瀑布若隐若现,保护了“泡客”的隐私。此外,这里的蜜月套房还配备了半露天的独立温泉泡池,情侣们不妨一试。

  从化碧水湾温泉


碧水湾对弈池

碧水湾对弈池

碧水湾玫瑰花瓣池

碧水湾玫瑰花瓣池

  “泡汤”亮点

  碧水湾温泉传承中西方传统养生理论,精选灵芝、当归、首乌等数十种名贵中药材,采用古法调制,将中医与温泉理疗有机地融为一体,使草药之精华溶于泉水中,让你在不经意间萃取自然灵气,修身养性怡情。

  泡客评点

  一团:新建成的“艾叶池”和“茶浴池”延续了温泉药浴池的药浴特色,更多地照顾了游客的养生需求。“玫瑰池”可以让爱美的女士沉浸于花香与水润的呵护之中;“对弈池”则让出身书香世家的人士乐不思蜀,这可是国内温泉首创呢!

  Candy:汉白玉铺装的酒池最引人注目,在酒雾迷蒙中远远望去,酒池就犹如一块白玉。另外,鱼疗池改造后,在池边增设矮墙,既方便停歇,也方便游客享受鱼疗池的乐趣。

  增城金叶子温泉

金叶子温泉

金叶子温泉

  “泡汤”亮点

  金叶子是省内海拔最高的温泉,整座酒店依山而建,从低处慢慢往高处延伸,四周峰高谷深,云雾缭绕。而泉水则来自深藏在地底的温泉,属极软的碱性温泉水。

  泡客评点

  Why:温泉池区有36个大小不同的温泉泡池,浸泡后享受一下纯巴厘岛风格的SPA或者中医理疗,又或者选择来一次泰式按摩,可以让全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温泉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