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温泉大巡游 东南西北各不同(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珠海海泉湾温泉


霞染海泉湾

霞染海泉湾

  “泡汤”亮点

  海泉湾温泉源自大海深处,泉井自喷高度达11米,实属罕见的优质海底温泉。如想“身陷泥潭”,深黑色的泥浆连同39.2度的海洋矿物泥浴定让享受服务的你周身舒适。奇妙的是,泥浴可让整个人漂浮起来,令身体彻底放松。

  泡客评点

  悠游:室内、外有70多个功能各异的温泉池,水温达到80摄氏度以上,含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而且温泉水还是咸的。

  Emma:海泉湾别墅的两大特色是温泉与海可在别墅里体验。客厅、卧室尽赏海景自不必说,连厨房也有大窗对着大海,于是,下厨便也成了享受。

  恩平锦江温泉

锦江温泉温泉漂流

锦江温泉温泉漂流

  “泡汤”亮点

  锦江温泉以动感温泉为主题,大型温泉冲浪、温泉漂流、冷热温泉瀑布、超声波按摩喷泉、梦幻跳舞泉、大型温泉泳池等多不胜数,光听名字就能让人幻想到一座动感十足的游乐园。

  泡客评点:

  老克:锦江温泉还有50多种各具特色的温泉池,如奇妙独特的冰泉、温泉特色养生园等。这里方圆几十里山峦起伏、绿野满目、自然生态较好。

  新会古兜温泉

古兜温泉

古兜温泉

  “泡汤”亮点

  新会的古兜温泉的水质,被评定为与我国古泉华清池同属一类,所以唐风毫无疑问是古兜温泉最吸引人的地方,就连室内温泉区也筑成了“灰顶白墙”的唐代古建筑群。

  泡客评点

  岁岁:古兜温泉的9套露天泡池中,“八卦池”最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在唐宫的对面有一尊约两米的杨贵妃出浴像,雕像边的烫石板下有温泉水流过,躺在上边,可以边享受烫热石板的独特滋味,边接受穴位按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温泉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