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雪后温泉的14种极致体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50  精品购物指南


温泉极致体验

温泉极致体验

  在西方,传说是意大利半岛的伊特鲁立亚人最早提倡用温泉泥浆治病的。而温泉水的普及则要归功于罗马人,许多当今世界著名温泉,如英国巴斯、德国巴登等,就为罗马军团所开发。

  但罗马人不会想到,经过数千年发展,泡温泉早已从他们的独门养生之道演变为风靡世界的休闲度假方式,各国因温泉而闻名天下的旅游地数不胜数。于是,聪明的旅游开发商从不忘提醒游客,他那里的温泉水有美容治病的独特功效;执著的游客也从来不惜打个飞的去那里泡个澡,泡到大脑空白之后再上岸去看看风景、觅觅美食、购购物。人水合一,无乐不享,这就是我们提倡的温泉式生活。

  北京的第一场雪后,也想加入“温泉狂人”队伍?准备好假期、机票、密友、一颗饱受摧残亟待放松的心,跟我们来吧!

温泉享受

温泉享受

    一、小资派温泉国内泡温泉

  这里所说的“小资派”没有任何贬义,相对于“奢享派”来说,他们对于日常生活的多数细节不求最贵,但求自我风格。比如他们觉得泡雪山温泉不必去阿尔卑斯,西藏雪山一样震撼,甚至更酷。他们热爱的昆德拉说“追求的终极是虚幻”,因此他们推崇性价比高的事情,当然最重要的是一定有品位。

  狂热指数:●●●●

  狂人特征:

  1.从不迷信“国外的月亮更圆”,推崇便捷又有品质的旅行。

  2.对4小时以上的长途飞行有抵触情绪,或者干脆拒绝飞机。

  3.有3天以上的自由假期。

  花费预估:2000-000元/人

  狂人出镜:

  艾几,出生在云南丽江,纳西族人,因职业关系常年在各地旅行,特别钟情于国内的山山水水。

  姑娘 后知后觉爱上温泉

  喜欢上泡温泉,其实也就是近几年的事,虽然生长在地热资源丰富的云南,却没什么机会尝试。没想到几年前一次艰苦的云南徒步旅行中的温泉体验,让我喜欢上了温泉。为什么?古人说的“温泉水滑洗凝脂”真是一点都不夸张。泡过温泉之后,皮肤粉嫩滑溜,旅途或工作的疲累,也一扫而光,这种感觉真是妙不可言。诸多尝试比较之后,发现云南的温泉与别处颇有些不同,除了水质出色之外,云南温泉大都在自然环境出色的山水丛林之间,很少有那种大泳池似的浴场,充满了“野趣”。一位在昆明的朋友还曾说起过,一次去到郊外,发现河沟边的野温泉,温泉水咕嘟嘟往外冒,当地人用石头围了个小池子,就成了天然的温泉浴场。四顾无人,环境又佳,朋友当即决定在此野餐享受,正惬意中,几位附近村里的大妈路过,还站在池边与朋友聊天,朋友衣不蔽体,颇为尴尬,倒也成了有趣的经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19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温泉 北京 攻略 别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