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雪后温泉的14种极致体验:郁金香温泉度假村(组图)(9)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50  精品购物指南


复式金香AB别墅的外观

复式金香AB别墅的外观

  6.郁金香温泉度假村

  HOT关键词 动静两相宜

  单纯泡温泉,或许有些单调,而有了多种超级经典的水上项目,在郁金香温泉度假村里可玩的内容就丰富许多,宜静也宜动,完全由你掌握。

欧式小别墅、欧式独栋别墅、温泉会所小苑也有独立泡池

欧式小别墅、欧式独栋别墅、温泉会所小苑也有独立泡池

  温泉度假村的一静一动

  静之选:温泉别墅里私泡

  郁金香私密温泉的别墅有很多种类,推荐去年新建的复式金香AB 联排别墅,非常崭新。复式金香A别墅都是四星标准带独立温泉泡池,复式金香B 则是两室一厅带独立温泉泡池的套间。里面全是木制结构,包括桌椅、床、品茶的榻榻米,装饰也是田园风格,质朴中透着雅致,拉开榻榻米旁的白色窗帘,透过玻璃就是私家温泉,完全可以尝试裸浴。

  动之选:疯狂摩锐水世界

  私密泡够了,等血液循环够了,去别墅旁的摩锐水世界,会发现很多好玩的:U型滑梯、人工造浪、漂流、石板浴……各种水上娱乐项目,惊险、刺激、有趣! 在这里呆一天都会让你玩得乐不想归。

  黄建伟/ 文并图

  小算盘

  价格:金香AB 别墅门市价1000~2800元/晚。摩锐水世界周末门票138 元。

  提示:年底会议多,需提前预订。

  自驾:机场高速苇沟出口直行至东苇路右转800 米路的西边即到。

上一页 1 2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8 19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温泉 北京 攻略 别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