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后温泉的14种极致体验: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春晖园温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06日10:50


园林景观的泡池

园林景观的泡池

 

  5.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

  HOT关键词 情调

  春晖园温泉度假村处处散发着恬静优雅的禅意,有酒吧、假山飞瀑、小桥流水,各种别墅以日式风格著称,想不情调都难。

恒温火龙石板浴

恒温火龙石板浴

 

  春晖园温泉会体验两步骤

  第一步:泡汤前之印象

  到达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第一印象是绿化做得不错,空气清新,视野也开阔。而且各个房屋装修很讲究,时尚但不流俗,或许更应该用格调来形容。室内外贯通的温泉泡池白天可享受阳光,夜晚可观星望月。这里的温泉游泳馆泉水荡漾,阳光从大幅落地玻璃外照射进来,环境自然清新,气氛和谐静怡。在大致了解温泉会的环境后,很想立即体验。

  第二步:泡汤行动开始

  起初天是亮的,傍晚时分的小风很凉,等缩进温热的水池后,顿时有种通体舒畅的感觉。闭上眼睛,尽量让身体上浮,水池中央的喷泉溅起的小水花零零碎碎地打在脸上,轻柔而温润。天黑之后,露天园林景观温泉有光影交错的10 余个大小池,远观波光粼粼、近看灯光摇曳、周身雾气蒸腾,恍若童话世界。贪心地每个都跑进去试了一下,然后知道水池设计成多个面积不大的小池的原因了,简直就是二人世界或者好友小聚的最佳代言,当你们占据地盘,路人一定不会打扰你们。泡完去楼上做石板浴,恒温火龙石板浴有环湖景观的,热乎乎的玉石板和玉石枕头很硬,可是枕着却完全不觉得。然后铺上大浴巾,悠哉地躺着看湖景,你会觉得一种特别的温润能量浸延全身。

  小算盘

  价格:温泉会门票周末268 元/ 位。提示:春晖园最大的特色是温泉入户,私密性极其好,推荐湖畔别墅,一室一厅结构。

  自驾:京承高速到火沙出口出后右转行800 米左右,见一个古城桥过桥左拐三公里即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春晖园温泉 chunhuiyuanwenquan

北京春晖园度假村占地600多亩,地处北郊顺义区美丽的温榆河畔,是一个集商务,会议,旅游,休闲度假,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场所。春晖园度假村环境优雅,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让宾客有如临世外桃源的感觉。春晖园度假村内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