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广东(河源)国际温泉旅游节25日开幕(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源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30日14:45

  10月25日—26日,第四届广东(河源)国际温泉旅游节暨第六届河源市客家文化旅游节在河源紫金御临门温泉隆重举行。副省长万庆良、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蒋齐康、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王志红等出席了开幕式。

  万庆良副省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指出,广东引领中国现代温泉发展十余年,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新一轮的温泉产业升级对于广东的意义重大,广东温泉要抓住机遇,把温泉产业做强做精,继续打造“泉在广东”的金字招牌,继续引领全国甚至是世界温泉旅游的发展。广东温泉发展要树立“建设中国温泉旅游强省,打造世界温泉休闲胜地”宏伟目标。万庆良副省长还对河源市近年来发展旅游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河源这样一个拥有优秀的生态资源、人文资源和温泉资源的城市,是人们休闲度假的首选之一。

  万庆良副省长还宣布自2009年起,每年的10月25日为广东温泉旅游日。在温泉旅游日的前后的一个月中,广东的众多温泉旅游企业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和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温泉爱好者奉上一场温泉盛宴,让更多的人享受广东温泉旅游发展的成果。

  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表示,河源温泉有着高起点、高品位的特点,是广大朋友的旅游胜地,欢迎海内外朋友多来河源休闲旅游。

  开幕式上,广东首次表彰了一批为广东温泉旅游行业发展默默奉献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和广东温泉之星,万庆良副省长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同时举行了由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主办的中国温泉旅游行业第一期总经理研修班的结业典礼,近四十名来自广东、陕西、河南、安徽、内蒙古、山东、江西等多个省市的温泉总经理经过七天的集中培训,拿到了结业证书。

  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向御临门温泉度假村颁发了“天然温泉认证”的牌匾和证书,经过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技术委员会的评估,御临门温泉水质优、水量大,是难得的天燃温泉,特向御临门颁发了天然温泉的牌匾。这是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在中国颁发的第一块牌匾,标志着中国温泉与世界温泉的正式接轨。

  随后,副省长万庆良、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蒋齐康、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王志红等领导参观了御临门温泉度假村。

  据悉,作为第四届广东(河源)国际温泉旅游节的重点活动,温泉旅游经济发展论坛将于10月26日上午在御临门温泉度假村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温泉专家、经济学者、区域发展专家将就温泉旅游经济发展进行演讲,为广东甚至是我国温泉经济的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源市 HeYuan

河源犹如镶嵌在东江之畔的一颗明珠,河源市区别名槎城。东江自北向南流经市区,新丰江从西向东绕城而过,两江在市区东面交汇,使得整个城市三面环水,看起来象浮在水上的木筏,因此而得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