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游 中国3条“脱光”线路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莞市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11月11日09:51


一个人的旅游,或许可以邂逅一段爱情。(新华社供图)

一个人的旅游,或许可以邂逅一段爱情。(新华社供图)

  11月11日也就是今天,被称为是单身一族的另类节日——“光棍节”。

  节日一到,“脱光”变成了单身一族共同的口号。在酒吧捧着一杯小酒,或者在浪漫大榕树下起舞……尽管你一个人踏上旅行,但总有地方适合你邂逅艳遇,成功“脱光”。下次出游,你可能不再是单身了。

  文/记者李直建

  光棍节搅热旅游业

  光棍节起源于校园、通过网络等媒介方式,迅速传播并流行于大江南北。只不过,这个看似特别的节日,在旅游业中也逐渐产生较大的影响。为了顺应这个流行趋势,旅行社都专为年轻时尚一族策划了光棍节系列精彩路线。

  比如深圳世界之窗“光棍也成双”一天游,白雪公主与王子深情相拥、七个小矮人环绕四周。与此同时,省内旅游景区也抓住“光棍节”之机大做文章。如从化响水峡景区花了不少心思,例如举办花海歌会、花海电影展、啤酒烧烤party等互动活动,让单身男女更容易融入到气氛当中,过一回浪漫的光棍节。该景区还将在11月15日~16日举办单身派对露营节试玩团,全程免费。

  出省的线路也与“脱光”挂钩。比如海南、博鳌、三亚蜈支洲双飞四天(浪漫纯玩团),漫步细软的沙滩,感受神怡的海风,在这浪漫之地也会遇到爱情;“桂林、大漓江、荔浦丰鱼岩、阳朔双飞四天游”,自由漫步闻名中外的“洋人街”阳朔西街 ,让美丽的山水见证爱情的出现。

松山湖百花洲。(旅行社供图)

松山湖百花洲。(旅行社供图)

  1.松山湖:花的海洋带来浪漫

  在这个时节,松山湖百花洲给单身一族提供了“脱光”的最佳环境。漫山遍野的韩式浪漫薰衣草,99999朵花堆砌成“东莞长城”,有情人可以在这里跟花海做一个约定。

  罗曼花园里步步有美景,处处闻花香。日式风格与名花异卉组合点缀,给你游人梦幻般的感觉,仿佛置身于异国田园花海之中。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寻觅梦中的他/她;在这里,你可以大胆地说“你爱他”;在这里,你可以勇敢地牵起他(她)的小手,预示着告别单身。

  “脱光”线路:

  东莞浪漫百花洲一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莞市 DongGuan

东莞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口东岸,东江下游的珠江三角洲。最东是清溪的银瓶嘴山,与惠州市接壤;最北是中堂大坦乡,与广州市、惠州市隔东江为邻;最西是沙田西大坦西北的狮子洋中心航线,与广州市番禺区隔海相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