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旅行的十大猎艳之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4:41  国际在线

  你在寻觅另一半吗?那就在环游世界中与他(她)浪漫相遇吧!单身生活,你有充分的自由决定想做什么、怎样做或是何时做,但当单身变得寂寞孤独时,请前往以下的全球十大单身者旅游胜地。在这些地方,你可能和某人相遇、相恋甚至闪婚,感受最浪漫香艳的旅程。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1.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人奉行的思想自由和生活随意原则让无数的单身者将这里视为放纵自我的最佳地方。吸食大麻等在许多国家被认为是违法的行为在这里都视而不见。所以,你或许能在这里找到最能包容你恶习的人,然后牵着他(她)的手,跨过城市中160条运河上的1000座桥。

  2.大海

  航海曾是情侣们的浪漫旅行方式,但如今势头变了,越来越多的单身者开始在大海上寻求艳遇。近年来,许多大型游轮公司推出海上狂欢派对和单身主题航海等活动,让更多的单身者在大海上展开绝对浪漫的恋情。

布宜诺斯艾利斯

布宜诺斯艾利斯

  3.布宜诺斯艾利斯

  风景美丽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和性格爽朗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人,使这里成为世界各地单身者的旅游胜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网站专门为单身旅行者提供旅游指南和当地一流夜总会的VIP优惠服务项目。即使你无缘与夜总会里香艳的名模们坠入爱河,你还是很多机会找到你梦中的那位情人,如你身边翩翩起舞的舞伴。这里风行探戈,一段激情的探戈舞后,还有什么比与舞伴坠入爱河更为浪漫的?

  4.朱诺

  据说美国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诺的男女比例是2:1。一部名为《树上的男人》的电视剧就拍摄于此,片中的朱诺男人们显示出异常的阳刚之气。这里既有身材魁梧的矿工、猎人和渔夫,也有打扮时尚前卫的都市女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单身 旅行 猎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