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女子想入非非的旅游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20  环球网

巴厘岛
巴厘岛

  1、 巴厘岛

  景点:蓝色的大海、柔软的沙滩、夜晚海滩上的浪漫晚餐

  心动指数:★★★★★

  有人说,到巴厘岛,要小心步行,以免不小心踩碎了遍地破碎的心。仔细聆听,踩踏在破碎的心上,有细细的呜咽声从脚下传来.... 那些破碎的心,来自于单纯而善良的巴厘岛男子们,他们的心,因日本女孩而醉,也因她们而碎。

  数年前,即将踏入礼堂的日本女孩为了享受“婚前最后的浪漫”,来到巴厘岛。她们发现这里的男孩温柔多情,又不像日本男性的粗鲁霸气,索性“租用”了巴厘男孩来全程伴游,一段露水姻缘也就这么产生。假期结束女孩飞回日本,再不带走一片云彩地回到日本。

  纯朴的巴厘男孩他们的心一颗接一颗地碎了,有人流连于海滩边,期待熟悉的背影能再次出现;当然,也有人索性投入这场游戏中,开始以纯交易的心态玩起短期伴游的游戏。

罗马
罗马

  2、罗马

  景点:这里有大斗兽场、西班牙广场、罗马广场、许愿泉、马杰奥尔圣母堂

  心动指数:★★★★☆

  把ROMA(罗马)的字母倒过来写成AMOR,正是拉丁语“爱”的意思。罗马,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爱之城。罗马的精神,就是永恒。骑着摩托车绕街飞驰,你是否能想起《罗马假日》的浪漫?风流倜傥的意大利男人让女人们无法抗拒。他们对女人情意绵绵的恭维和含情脉脉的眼神让女人意乱情迷。如果给他们机会,他们会在星空下为女人烹饪美食、斟上美酒。无论你是否愿意在这座“不灭之城”找到不灭的爱情,但你身处这里就拥有了无数遭遇浪漫的机会。

西西里岛
西西里岛

  3、 西西里岛

  景点:金色沙滩、埃威尔火山

  心动指数:★★★★☆

  意大利男人以浪漫而著称,再加宛如大卫般的外表,金色沙滩、蓝色海洋之下哪一个女人能抵挡住他们的魅力?西西里也是一个不伦之地、私奔者的天堂,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与男友就是私奔来到了西西里。另外一个著名的文学家D.H.Lawrence也是在西西里岛完成了他的旷世奇做——《查泰莱夫人的情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单身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