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猎色:邂逅传说中的快乐天堂(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02日09:40

  童话世界里的生日

  禾木的日出,据说拍出来的效果能如油画般的意境。8点,把能穿在身上的衣服全穿上了,脚上踏着一层霜,在没有知觉中上了观景台。言词无法形容禾木秋日的晨景:那错落的小木屋被几层染黄的白桦林包围住,地上一层白霜及以早起的人们升起的炊烟,把禾木映照得如果一副童话里的白色小世界,当太阳出来时那一抹给人予力量的光,照射在木屋顶上反射出来的那一丝光亮,似乎要将这个白色的童话世界轻柔的溶化掉,它不想破坏这小世界里的安宁,它的这一份轻柔不会伤害这美丽的童话世界。

  记忆中应该是第一次看日出,兴奋不言而喻,我喜欢这个白色的童话世界,也喜欢那一抹轻柔的阳光,更喜欢在这幻境般的环境中当太阳升起时发出那歇斯的嚎叫。

  禾木的美丽峰,真的好遥远,难道美丽的东西都需要隐藏在深处,与世隔绝吗?这徒步不累,但是感觉头有些晕旋了,幻觉中看见远处的山群在一耸耸的移动,回去吧,今天晚上是COCO的生日!

  辜友平没有失言,他让旅馆的老板让人从布尔津带了一个生日蛋糕和几瓶长城红。COCO在车上发现了蛋糕,高兴地说:“这小子的记性不错。”(因为在路过巴伦台的时候,需要登记个人资料,我们把身份证都给了辜师傅去做登记,这家伙把我们的个人资料都看了一篇)。COCO把在禾人拾的白桦叶做成的一朵小花送给他,以表感谢!

  简单的生日: 几瓶红酒,几瓶白酒,一个蛋糕,小木屋里,因为有那位哈萨克大叔在卖力的给我们烧锅炉,暖和极了.每个人的脸都红扑扑的,不知道是喝酒的原因还是暖和的原因,但是还是得感谢那位一直糊里糊涂过日子的哈萨克大叔:“我糊里糊涂的结了婚,又糊里糊涂的离了婚,究竟结婚是怎么回事,我还没有弄清楚。”

  Yuer作了一首诗:床前电灯光,桌上蛋糕香;抬头望COCO,人比鲜花靓. 为了感谢辜师傅一路上的尽心尽力,我们四个人一起唱了一首一路上有你送给他,表示对他的感谢: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就算是…歌词记不住了,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路上有你!

  看到COCO开心的样子,我也很开心,很难得的一次生日聚会—在禾木这样一个神仙的自留地里的生日聚会,意义非常!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