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猎色:邂逅传说中的快乐天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02日09:40


北疆美景

北疆美景

  秋季的喀那斯,是摄影者的天堂。一进入景区,映入眼帘的,除了美景还是美景,望远欲穿,山的那一边一层层的神秘,以及依偎在白桦林边那一座座看似孤独的毡房,伴随着下午6点时分那一抹温柔的夕阳,让人失去了时间观念。

  太阳一沉落,寒风刺骨的感觉就特别的强烈。一伙人围在一起吃饭,那种暖暖的感觉让人特别兴奋,有人说我头发乱了,我才注意到,已经有好几天没有认真梳理过那头卷发,每天就像疯子一样,兴奋得到处乱跑,到处乱叫,所以说,千万别觉得疯子可怜,也许在她的精神世界里,她的幸福指数要比你高,也千万别羡慕衣着光鲜的白领,也许在她那微笑的脸庞背后,却是一副歇斯底里的抓狂。

  在夏特的酒气似乎还未消尽,辜师傅的几个朋友兴高彩烈地抱着几瓶“喀那斯”过来,酒瓶一打开,刚闻到那股酒味,就晕了。一杯下肚,就迫不急待的借机跑开,在洗手间里吐得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听到外面有一组人在讲熟悉的广东话:“哗,死了,快滴来睇啊,好靓啊,好大粒星星啊!”已经来不级再思考是否把肚里的酒全都吐出来,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了出去。没有风却寒意十足,抬头仰望,那一片璀璨的银河,让我震惊得足可以把我吐到一半的酒又咽了回去:这“喀那斯”不能吐光了,有它的陪伴,才可以晕晕的观望这一片美丽的银河,会有更多的想像。一颗颗的星星如鸽子蛋的钻石般大,在不停的闪耀着,我瞪大着眼睛看着它们,那好奇心就像瞪大着眼睛看见鸽子蛋的钻石一样。银河,如童话中传说般,想像着牛郎与织女是如何在鹊桥中相会,那出神画意般的空间,只会给那些对爱执着的情人们而制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最原始的称呼是柱州,新疆大部自汉朝便属中国,汉称西域,意思是中国西部的疆域,这一名称自汉代出现于我国史籍。不时被北方游牧民族侵占。最后一次被侵占是在明清换代时期。1757年,清乾隆帝再次收复故土,把..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