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猎色:邂逅传说中的快乐天堂(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02日09:40

  坐月子

  一直掂记着要拍喀那斯的晨雾,所以早早就从被窝里钻了出来,脸也没洗就跑去坐上第一趟开往神仙湾的车。遗憾的是,因为下雪前气温会上升,而上升的气温使得晨雾早早就消失了,就算我坐上了第一趟车,也没有拍到在网上看了无数遍的晨雾照。在月亮湾转角处的那一眼泉水,据说很神奇,用冰凉的水洗了脸,心情顿时舒畅了许多,连连安慰自己:“这喀那斯喜欢上我了,希望我再来一趟,再看看它上空的银河以及神仙湾的晨雾。”

  我对白哈巴的印象已经模糊,只记得在去的路上,那一场暴雪打消了我们停留在白哈巴的决定,仅仅是到此一游,连下车拍张照片也冻得哆嗦不已,因为身上的着装还是秋天的装备,顶不住这暴雪的打击。

  出到贾登峪,天上也飘起了雪花,怕冷的COCO已经快顶不住了,房间里的被子最多也只是每人两床,我有睡袋再加上两床被子,够暖和了。辜友平在商店里买了一张小电热毯送给COCO,我不得不感谢这大男孩的细心。晚上吃过饭,大家在房间里每人抱着一床被子围在一起打牌,Yuer看了看,用她那奶声奶气的声音说:“我看我们几个人的形象就像是坐月子的妇女。”大家都看着辜友平,哈哈哈狂笑起来,他啥时候也变成坐月子的妇女了?

  丛林中的影子

  穿过弯弯曲曲的山路,来到了那一片神仙的自留地.喜欢上它的原因,是因为它够宁静,它够安详,还有那一片染得发黄的白桦林,以及撒落一地的白桦叶,在夕阳那柔和的黄光照射下,可以说是满地尽是黄金甲的一副景象,正是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辉。

  我说过要给COCO拍一组照片。在我的想像中,她穿着华丽的衣裙,坐躺在发黄的白桦林中,摆出不同的姿势,时而微笑,时而沉思,时而奔放,时而消魂,时而恬静。我所有美好的想像都被这寒冷的天气打破了,华丽的衣裙穿不上,一件单薄的上衣,冷得直发抖,更不用说什么微笑沉思奔放消魂恬静的表情。不过,幸好有活宝辜友平,在他的配合下,拍出了几张感觉还不错的照片。只是给辜友平拍的那些,表情是极其的假,他也很纳闷为什么自己的表情如此的不自然,也许是我给他设计的pose让他过于拘谨,拍不出真实的他。本身一个充满活力的人,当被一些外界的因素而锢桎的时候,就会失去一个真实的自我;而有些人却需要被锢桎,订下的框框架架能让他(她)更好的衡量自己做出来的结果。不要总是拿自己的标准去衡量别人,也别总是感觉为别人订下框框架架能更好的帮助他(她)实现梦想,因人而异。丛林中洒落的几个影子,都有其不同的个性及特色,就好像洒落满地的白桦叶,每一片总给人其不同的美感!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