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访江西十大旅游秘境(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0月26日15:01


萝卜潭瀑布群

萝卜潭瀑布群

  6.萝卜潭瀑布群

  江南之地山多水多,见到瀑布不足为奇,但要见瀑布群,还得来奉新县。该县萝卜潭瀑布群共有六瀑六潭,直线距离约500米,为江南地区最大的瀑布群。瀑布或宽或窄,叠飞而下,如少女浣纱,似白练长垂;如银河倒悬,似玉带飞舞。山涧两侧异树盘踞,满目葱茏,奇花竟放,清香扑鼻,令人心旷神怡。

  瀑布之下必有深潭,萝卜潭瀑布群下的六个潭形状各异,或圆或扁,四季碧水蔚蓝,鱼虾嬉戏,最大的潭潭面700余平方米。雨后日出时,见瀑布水雾现彩虹,甚为奇妙,令人赞不绝口,犹如仙境。

  交通指数:萝卜潭瀑布群位于奉新县中部的罗市镇店前村,罗市镇又名“花木之乡”,距离县城32公里,距离省会南昌100公里,一路上交通甚为方便。

  小贴士:春夏之际,去附近集市上的饭馆还能吃到不少时令野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