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青岛度假旅游宝典(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9月24日14:46


栈桥

栈桥

  栈桥

  顺着天主教堂正对着南边的路下坡一直走过了地下通道就来到了栈桥边。栈桥是德国人打仗时修的,当时为了运送物资,有220米长。建国后又加修了220米。我们去时许多人在上面走。我们只照了个远景,没上去走,觉得也没啥太大意思。

  石老人

  天泰体育场附近坐317路去的石老人景区,正好是从317的一个总站坐到下一个总站,而这个线路也曾被有些驴友在网上推荐过,因为是靠着海边走,即可以看海景又可以看到面海而建的大批大批的连在一起的别墅群。

夕阳下的石老人

夕阳下的石老人

  石老人其实就是一块在海的近处的石头,远远看去貌似托着下巴的老头。说是以前有个船夫的孙女被龙王抢了去,老头因为日日思念而变成岩石。还没到可以下海的时候,所以只在海滩上照了照像就又坐上车回到天泰体育场。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