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青岛度假旅游宝典(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9月24日14:46


天主教堂

天主教堂

  天主教堂

  从中山路麦当劳对着的胡同就可以看到天主教堂,这里门票5元,因为这辈子没去过教堂我们就去了。里面有耶苏诞生到死亡的雕像故事,有些文字说明。我们去时里面有个信徒跪着拿着小书嘴里还念着什么。同行的人说上一回他们来时曾遇上有人在此举行婚礼,挺热闹的还。还有人曾遇上有仪式,好像是周五晚上和周六早上有活动。

崂山

崂山

  崂山

  是单位在青岛的招待所带着去的。车离开招待所不到一个小时就到崂山脚下了。崂山很大的,我们因为时间的原因只走了上清索道这条线。有些人走的是垭口或仰口线,或者去北九水。但是招待所的人说因为一直没下过雨,所以北九水没什么可看的。进山费70一人,进去后各个宫啊殿啊的还要再收门票。70以上老年证免票。索道往返50,单程30。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