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青岛度假旅游宝典(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9月24日14:46


五四广场

五四广场

  五四广场

  青岛东部这几年发展非常快,城市向东扩张得很厉害,东部建设得如同北京的朝阳区的CBD附近,很有国际大都市的气势,很多金融、贸易机构都在东部。

  坐落于海这的五四广场上有这座城市的标志――火炬。五四广场北面就是新的市政府。广场上放风筝的人特别多,风筝的种类也多。广场每逢周日还有一个民间的百人合唱团练歌,我们去时正好遇上他们放声齐唱,有意思。广场倒是没什么新鲜的,只是因为就在海边,而且后面即有很现代化的高楼大厦又有新建的别墅,景色不错。

  极地海洋世界

  这里是06年夏天才开的,设施比较新。青岛城中西部鲁迅公园附近还有一个海洋世界和水族馆(通票100),也保持着多项亚洲和世界第一。我问过当地人这两个哪个好,他们一般都说各有千秋,说老的鱼多、有海豚表演;东边新建的有白头鲸海豚表演,海狮海豹多。

  极地海洋世界门票120,如果是70岁以上老人只需交10元保险费即可免费入场。(真让人羡慕,等我老人也一定去办个老年证)

极地海洋世界

极地海洋世界

  极地海洋世界我个人觉得还是值得去的。我们去时正好是午饭时间,动物们也在进餐,所以看到北极熊、海狮、海豹、企鹅等都在进餐,很有意思。这里有半弧形的玻璃水墙,里面游满了各种鱼,潜水员喂食,它们全跟在潜水员后面。这里的设计还是很巧妙的,好多地方是相通的,让人们从不同的视角看动物。

  这里的白头鲸和海豚表演一定要看。表演一天四场,9:40、11:00、14:00和16:00,一场约半小时。这里的表演场据说是世界最大的室内表演场,确实比北京动物园的要大多了。表演很精彩,互动的项目比较多,所以大家最好能提前半小时到四十分钟去占座,越往中间越往前越好。这里也有吃饭的场所,里面有些快餐店或卖烤香肠面包的地方,外面有肯德基。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